刑事侦查工作中,命案积案因时过境迁、疑踪难觅而侦破难度极大,命案逃犯人间蒸发,少则十几年,多则几十年。面对如此艰难的任务、面对早已发黄的卷宗、面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从何处打开这场命案攻坚行动的突破口显得尤为重要。“就是逃到天涯海角,我们也要将其绳之以法,否则无法给死者和家属一个交代!”专案组的刑警们坚定地说。

      去年10月,她卖的还是东北麻辣烫。到甘肃旅游时,出于职业敏感性,她尝试了一碗兰州麻辣烫,“感觉不错,比较新奇。”当时常州还没有一家甘肃麻辣烫,她打算试试,勇闯“无人区”。去年12月,她又去了趟甘肃,专门学习技术。“学了3天,学费3万元。”周颖认为,这个价格还行——兰州当地经营20年以上的麻辣烫店,学费在2万-5万元不等,她选了个中间数。回常州后,周颖先在外卖平台上线了甘肃麻辣烫菜单。“效果不怎么样。”周颖说,外卖平台上,新菜单每天能卖出四五十单,主营的东北麻辣烫一般会超过100单。

 

scqxjy,com,cn

      焦化行业一直是太原的支柱产业之一,但粗放式的发展使得当地的生态问题突出。关停淘汰只是新旧产能置换的一种手段,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才是最终目标。如何实现绿色发展?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给出了答案:“首尾相连”、“吃干榨净”,企业实现小循环、园区成就大循环。焦炉煤气通过管道送至美锦高纯氢项目基地生产氢燃料;煤焦油送至梗阳加工成为高端碳材料;粗苯则可送至潞安太化新材料园区,生产尼龙6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煤焦化工―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实现了持续延伸。”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司惠珠说。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采矿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涉案金额80万余元。 据了解,2月24日,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在乌拉特后旗某嘎查(即行政村)附近有人在非法开采矿石。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一方面积极与相关单位部门协调联系,对非法采矿区的矿石属性和采矿量进行科学鉴定,另一方面对相关涉嫌犯罪线索展开调查。 2月3日至23日,三名犯罪嫌疑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图源:巴彦淖尔公安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伙同杨某某、李某某,在未经相关部门批准且未取得相关开采手续的情况下进行非法采矿,三人分工明确,赵某某以技术入股,负责采矿点选址和现场指挥,杨某某以资金入股,负责提供资金,李某某则以销售入股,负责寻找买家销售矿石。2月3日至23日期间,三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随后,专案组民警远赴山西、二连浩特等地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在10余天的努力下,逐步掌握了该涉案组织的全部犯罪事实。经讯问,三人对非法采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对三名嫌疑人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彭冲 校对 张彦君(撰稿:郎琬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58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柯华朗LV3六年级
      2楼
      截至2023年底 我国累计建成充电基础设施859.6万台
      2024/03/28   来自津市市
      1回复
    • 庾风烁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惊蛰时节可以挽起裤腿吗?
      2024/03/28   来自西昌市
      2回复
    • 舒罡婷LV0幼儿园
      4楼
      缉毒互动剧师傅|面对大毒枭如履薄冰,太刺激了!
      2024/03/28   来自新郑市
      8回复
    • 诸葛进天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听花酒合作博主被罚
      2024/03/28   来自三明市
      6回复
    • 贡榕霄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今日说法》 20240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特别策划 有人直播“冒牌货”
      2024/03/28   来自遵义市
      1回复
    • 虞素致LV2大学四年级
      7楼
      [网连中国]“六一”特别报道:家长带异性儿童出门,咋上厕所?
      2024/03/28   来自京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美媒下场报道梅西之乱#

      别秋雅

      0
    • #“尔滨”的“后半篇文章”:冰雪“火”出圈,城市“活”起来#

      骆青星

      3
    • #外交部:坚决反对美方出于政治目的无端滋扰中国留学生#

      史燕聪

      7
    • #北约军事委员会主席:正在尽一切努力让乌克兰入约

      房娅雅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