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相关司局负责人回应,规定预制菜不添加防腐剂主要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满足消费者对预制菜的更高期待。消费者在追求快捷便利美味的同时,对预制菜使用防腐剂十分关注。预制菜虽经过工业化预制,但仍属于菜肴范畴,在菜肴烹制过程中一般不添加防腐剂,规定预制菜中不添加防腐剂更加符合消费者期待。

      《通知》明确规范了预制菜范围。预制菜也称预制菜肴,是以一种或多种食用农产品及其制品为原料,使用或不使用调味料等辅料,不添加防腐剂,经工业化预加工(如搅拌、腌制、滚揉、成型、炒、炸、烤、煮、蒸等)制成,配以或不配以调味料包,符合产品标签标明的贮存、运输及销售条件,加热或熟制后方可食用的预包装菜肴,不包括主食类食品,如速冻面米食品、方便食品、盒饭、盖浇饭、馒头、糕点、肉夹馍、面包、汉堡、三明治等。

 

宾果中国官网

      1月6日,辽宁鞍山千山区群众反映,“大唐佳苑(南)小区电梯已过检修期,十天内坏了三次。每次电梯修好后不久又发生故障,希望有关部门能认真复检。”4天后,鞍山市千山区委书记回复:已第一时间组织物业对电梯进行复查检修。另该电梯在2023年12月20日已经报检,特检所于2024年1月12日对电梯进行检验,检验合格。群众给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点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撰稿:蒲娜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082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虞永海LV6六年级
      2楼
      三福集团开创“和木生彩”新生代红木品牌
      2024/03/29   来自象山市
      1回复
    • 逄韦涛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十五载匠心沉淀 成就仓艺红木品牌之道
      2024/03/29   来自来宾市
      1回复
    • 窦星祥LV3幼儿园
      4楼
      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
      2024/03/29   来自义马市
      4回复
    • 邰翰兰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徐若晗被赶出片场
      2024/03/29   来自信阳市
      4回复
    • 叶明鸿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双石|对“毛泽东长征过城步考”的评析|对“毛泽东长征过城步考”的评析
      2024/03/29   来自丰城市
      2回复
    • 夏侯倩秀LV8大学四年级
      7楼
      67岁老人讨薪被打?警方:起因非讨薪
      2024/03/29   来自东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美联储助攻点燃资金狂热,美股能否开启新行情#

      水宁彬

      6
    • #大发工厂接连停工#

      仇厚威

      9
    • #日本2月入境游客创新高#

      夏蕊力

      5
    • #一个菠萝教会女儿受用一生的东西

      贡宽君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