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公证服务是公共法律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关系密切。多年来,司法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利企便民的决策部署,把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公证减证便民取得良好成效,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和公证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减证便民部署要求,不断深化部门协同、强化创新推动、优化资源配置,健全完善公证利企便民制度机制,公证服务质效明显提升,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以十大集群之一的韶关集群为例,前不久,其首批上线运营的华南数谷智算中心,一期规划算力16000P(1P约等于每秒1000万亿次计算速度),规模居粤港澳大湾区首位。预计到2025年初,韶关集群的智能算力规模将达到50000P,成为大湾区、广东省乃至整个华南地区的最大体量。这些算力资源,不仅可以满足高校的科研需求,还可以为中小企业等各行各业提供实时、高效的算力支持。

 

75049,cm查询

      几个月前,城中区50多岁的居民冯某身患重病,生活困难。社区网格员在入户了解情况后,汇报给每周下沉社区的民政专员。3天后,民政专员帮助冯某完成了低保申请。冯某感激不已:“以前,层层报上去怎么也得1个月时间,现在不用出门就能办成!”如今,在城中区,每周下沉包联社区活动已有19个部门的200多名工作人员参与。

 

      “丝路电商”高标准拓展国际合作。上海“丝路电商”合作先行区38项试点举措中35项启动实施,多项探索性强的跨境数据产品在上海数据交易所挂牌,“一次申报、双边通关”模式打通,跨境电子发票和电子提单等一批无纸贸易基础设施投入使用。1-2月,我与30个“丝路电商”伙伴国电商国际合作持续推进,上海、广西、陕西等发挥区位优势,举办“东盟电商主题周”“桂品出海”“中欧班列年货节”等特色活动,促进国内外电商市场对接。(撰稿:卞顺秀)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053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许乐芬LV5六年级
      2楼
      国家外汇管理局完善银行卡境外交易外汇管理
      2024/03/28   来自合作市
      2回复
    • 太叔宝瑾LV0大学四年级
      3楼
      软件定义激光,认知赋能制造——深陷内卷的...
      2024/03/28   来自江山市
      9回复
    • 霍榕岩LV3幼儿园
      4楼
      国家药监局:阿胶当归胶囊和芪参补气胶囊转换为非处方药
      2024/03/28   来自汨罗市
      2回复
    • 彭旭萱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华全媒+丨南京:铭记历史,守护和平
      2024/03/28   来自信阳市
      3回复
    • 党莲顺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外交部:在乌克兰危机问题上中方将继续劝和促谈
      2024/03/28   来自高明市
      6回复
    • 通和香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如何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2024/03/28   来自新余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北京冬奥组委向国际奥委会全会做陈述报告(走向冬奥)#

      通文彦

      0
    • #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步琪茂

      2
    • #华谊兄弟大跌 崔永元:不是故意的 不懂股票#

      欧群天

      8
    • #反垄断又一大案!但苹果或不会重蹈微软覆辙

      鲍羽娥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