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去年共对68家参与考核指标评价单位提出230余条精减改进建议,削减压缩开会、发文等评价条目350余条。“考核的初衷是为了提升工作质量,但是过于复杂的考核会让基层不堪重负。我们将继续通过对考核指标的‘瘦身’,防止‘材料考核’‘搭便车考核’等。”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宝力高说。

      中新网太原3月26日电(记者 李新锁)呼应新一轮国企改革科技创新要求,破解山西省属企业研发投入不足、原始创新能力不强等瓶颈问题。在山西省政府新闻办2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山西省国资委对外详解《省属企业科技创新“1551”工程实施方案(2024-2028年)》(简称《方案》),清单式推进国企科技创新。

 

太阳成官方官网

      张军勉励大家珍惜宝贵机会,勤于学思践悟,向人民群众学习、向一线法官学习、向身边榜样学习、向生活实际学习,在参与审判工作中了解法学理论与司法实务如何相互促进,感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如何落实到审判实践,思考人民法院如何进一步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从内心深处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优越性的自信,指导好今后的学习、工作,努力为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推动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必须共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推动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现行国际体系与秩序的核心理念是多边主义。多边主义践行得好,人类福祉就得以维护和发展。多边主义遭受冲击,世界就会乱象丛生。多极化不是阵营化,更不是碎片化、无序化,各国都要在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内行事,都要在全球治理的进程中合作。近年来,个别国家大搞“本国优先”,热衷于以多边主义之名搞“小圈子”,在世界上制造分裂与对抗。面对单边主义带来的风险挑战,国际社会渴望加强多边主义。各国应坚持真正的多边主义,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建设更加公正合理的全球治理体系,让多极化进程成为国际社会合力应对时代挑战、实现共同发展繁荣的历史进程。(撰稿:祝河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9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花浩以LV6六年级
      2楼
      人民网2023年度新闻记者证核验人员名单公示
      2024/03/29   来自齐齐哈尔市
      2回复
    • 翟梁曼LV8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楼视丨证明材料网上一站式获取 浙江衢州公积金办理“最多跑一次”
      2024/03/29   来自寿光市
      6回复
    • 金邦威LV4幼儿园
      4楼
      海信冯涛:真空休眠冰箱,永葆最初的一抹味道
      2024/03/29   来自达州市
      6回复
    • 申倩月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欧盟对俄实施九轮制裁反噬效应凸显
      2024/03/29   来自临汾市
      8回复
    • 管朋鸣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发人深思:敖本立对戚本禹谈文革
      2024/03/29   来自富阳市
      7回复
    • 幸冰可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一图读懂京津冀历史文化资源分布
      2024/03/29   来自即墨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飞机坠毁#

      高中东

      3
    • # 中国电影节在里约开幕 #

      贺露琼

      0
    • #王沪宁分别会见朝鲜劳动党代表团、英国两党议员代表团#

      沈民贞

      8
    • #向美而生:打造东方美学生活方式

      鲍英影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