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告王某某认为,被告将其自有房产赠与原告是其合法处分行为,被告对原告赠与行为虽然附有条件,但被告对原告情感专一和原告为被告生儿育女均是夫妻双方的合法权益,该条件本身对任何一方都没有额外增加义务或剥夺法定权利。该协议并不违法,系有效合同。且原告为生育女儿患上脊柱侧弯,身体健康每况愈下,被告应该履行赠与合同确定的义务。此外,被告基于生效的离婚判决,申请法院对原告强制执行胶州路房屋折价款,并把原告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原告自身患病又抚养幼女,失业在家,孤立无援,故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如所请。

      围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评估难、抵押难、转化难、变现难等问题,2022年以来,宿迁市将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纳入政绩考核,重点考核各县区各功能区特定区域生态产品价值总量(VEP)核算、生态产品经营开发、平台打造、权益产品交易等内容。目前,该市基本建立了VEP核算规范化运作体系,形成“绿票”、花木贷、水权交易等特色做法,累计交易“绿票”116.81万枚。

 

17xsm,com

      中新网博鳌3月26日电(张文晖 尹倩芸)26日,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开启第一天议程。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原外经贸副部长龙永图表示,国际贸易碎片的根源在于国际多边主义的贸易碎片化。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国家打造了以世界贸易组织为中心的全球贸易体系,但很遗憾,恰恰是他们毁掉了亲手打造的体制。“当前当务之急是国家间怎样共同努力来加强WTO(世界贸易组织)的功能,进行一些必要的改革。”

 

      “我要亲自把旅客安全送上车才放心。”在沈阳站二楼候车室,有个以辽宁省劳动模范孟美丽名字命名的服务台,马成良就是服务台中的一员。仅2024年春运期间,这个团队就为2100多名重点旅客提供出行保障。今年以来,他们已帮助旅客查找遗失物品2000多件,每日回答旅客问事超6000人次。(撰稿:烟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09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吕兰文LV7六年级
      2楼
      抢抓精品化赛道!杭州临平打造“全国微短剧名城”
      2024/03/29   来自萧山市
      2回复
    • 马霞军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华北工控嵌入式主板EM6412I,支持智能家居...
      2024/03/29   来自龙港市
      1回复
    • 翟娜娥LV3幼儿园
      4楼
      日本社会治安问题引发民众担忧
      2024/03/29   来自滕州市
      5回复
    • 魏星福LV9大学三年级
      5楼
      缅甸仰光市中心爆炸事件已致包括儿童在内的5人受伤
      2024/03/29   来自应城市
      6回复
    • 邢妮环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推动精准对接 助力成果转化
      2024/03/29   来自上饶市
      9回复
    • 常影月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人民日报社论集(2017.10—2023.03)》出版发行
      2024/03/29   来自广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一个菠萝教会女儿受用一生的东西#

      闻人骅初

      3
    • #【地评线】中安时评:“赏花+”春潮涌动,春日经济“花海”漫漫#

      邱荷娴

      5
    • #行业应用 | 包装行业的智能动力源泉| 包装行业的智能动力源泉#

      索波莲

      9
    • #人民日报:如何从源头化解矛盾纠纷

      夏侯超伟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