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司法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决定自今年3月至12月在全国开展“公证减证便民提速”活动,将缩短办证期限、进一步精减证明材料、拓展“一证一次办”、推进“一事一站办”、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数字赋能、优化资源配置等列入主要任务,要求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办证耗时长、多次跑等突出问题。

      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相关负责人日前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会上表示,央企要从科技创新、企业协作、产业协同等方面发力,推动产业链供应链更加安全稳定、畅通高效、互联互促。未来国资委将以更大力度、更加精准服务,通过顶层设计、规划能力、主业管理、产业换新等方面工作,鼓励支持央企与产业链上各类大中小企业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务实合作,共同为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更大贡献。

 

tandex,dk

      《报告》指出,2023年,我国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持续发挥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引领作用,推动我国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一是网络基础资源不断优化。截至12月,IPv6地址数量为68042块/32;国家顶级域名“.CN”数量为2013万个;互联网宽带接入端口数量达11.36亿个。二是物联网发展提质增速。截至12月,累计建成5G基站337.7万个,覆盖所有地级市城区、县城城区;发展蜂窝物联网终端用户23.32亿户,较2022年12月净增4.88亿户,占移动网终端连接数的比例达57.5%。三是移动通信网络高质量发展。由5G和千兆光网组成的“双千兆”网络,全面带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各个领域创新发展,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提供了坚实基础和有力支撑。

 

      在商铺,餐厅设置便民手机加油站,为前来“吃麻辣烫”的游客提供免费手机充电服务,让外地游客切实感受到暖心服务;社区组织志愿者对区域内公共设施进行清理、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向外地游客传递“文明从我做起”的正能量,用“志愿红”擦亮城市。通过一件件暖心之举,让“志愿红”成了外地游客的贴心人,让志愿服务更有温度。(撰稿:宁天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819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左琦承LV2六年级
      2楼
      宝尊电商科技实力引领数字商业,赋能新浪潮
      2024/03/29   来自宜昌市
      4回复
    • 解雁堂LV1大学四年级
      3楼
      美在欧洲部署先进武器?俄警告:可能作出军事回应
      2024/03/29   来自金坛市
      4回复
    • 荀婕若LV4幼儿园
      4楼
      俄紧急情况部:救援人员一天之内在恐袭现场清理超过90立方米的废墟
      2024/03/29   来自龙口市
      3回复
    • 左诚LV2大学三年级
      5楼
      2023年我国民航实现全年空管安全零事故
      2024/03/29   来自临汾市
      0回复
    • 上官亮悦LV8大学三年级
      6楼
      苹果头显产品年内中国上市
      2024/03/29   来自龙口市
      7回复
    • 金阅妮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冬博会:冰雪产业扩展中意友好合作新空间
      2024/03/29   来自武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王毅同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举行会谈#

      华瑞伊

      4
    • #“内鬼”李东华被查#

      鲁苇巧

      3
    • #阿布扎比投资局愿收购太盟旗下基金份额#

      赫连韵恒

      0
    • #长江流域水土流失联防联控联治工作机制正式印发

      包达忠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