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登记结婚当日,双方签订《婚前协议书》,载明:1.男方需在同女方完成结婚登记后3个工作日内,将上海市静安区胶州路某房屋(以下简称胶州路房屋)房产证上添加女方姓名,并将前述房产50%的所有权无偿赠与女方。2.女方放弃婚后首套由男方父母(倪某乙与汤某某)出资首付购买、由男方偿付贷款、并登记在男方一人名下之房产(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某房屋,以下简称系争房屋)所有权。自第二套起,所有在双方婚姻存续期内购得之房产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确定归属。

      为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该院成立了“向阳花·润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致力于在县域内建立未成年人综合保护联盟,并构建起“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横向联动、纵向贯通”的关岭未成年人保护格局。一方面,注重惩教结合,对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惩高压态势,从严从重快捕快诉,对潜在的犯罪分子形成震慑,对涉罪未成年人开展帮教矫治100余次;另一方面,创新教育模式,常态化为未成年人开展法治教育活动24次,使5000余名学生接受法治教育,并积极促进“问题家长”履职,发出家庭教育指导令、督促监护令38份,推进“司法保护”关口前移。

 

wxjrjjs,com

      第二,在未成年人恶性犯罪事件发生后,如何做到更好地预防、减少乃至杜绝此类事件发生,专家学者往往会发表自己的见解,民众也会借助各种媒体表达自己的想法,这是专业问题同时也是社会问题,专家意见更为专业,但也应该让民众参与其中,因为这也涉及民众切身安全的社会问题,大家当然都有权利发声,因此,需要一个开放性的商谈平台让大家公开交流,不能因为民众意见不专业,就不屑一顾,也不能因为专家意见“不中听”,就对其网络攻击。最近的几起未成年人恶性事件发生后,我观察到专业人士和民众之间,甚至不同学科的学者之间、实务部门和学者之间都是有隔阂、对立乃至有冲突和分裂的迹象,这不利于问题的解决,也不利于社会共识的达成,我想最终的解决方案一定是取得了主流社会认同的方案,而不会是个别专家学者或者持偏激观点的民众意见。

 

      除此以外,该馆正在展览的“线走丰姿——馆藏明清书法精品展”也于3月26日调陈上新,新上展品13件/套均为明清时期著名书家代表作。其中,明代祝允明草书《咏怀古迹五首》卷、文徵明行书李白诗卷为首次亮相;另有明代文徵明楷书《常清静经》册、赵宧光篆书七言诗句轴、董其昌行书临实际禅师碑帖轴,清代傅山草书七绝诗轴、金农隶书《憺道人梅花歌》轴、何绍基行书苏轼《书求墨》轴等兼具艺术审美、学术研究价值的精品力作与观众见面。(完)(撰稿:洪新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746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单于建树LV7六年级
      2楼
      Shopee全托管重点类目曝光!2024全力投入
      2024/03/29   来自灵宝市
      3回复
    • 阎凡鸿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为救人放弃登顶当事人希望到此为止:避免对当事人造成二次伤害
      2024/03/29   来自邓州市
      0回复
    • 倪媛芬LV0幼儿园
      4楼
      昨日A股共54只个股发生大宗交易 东鹏饮料、工业富联、顾家家居成交额居前
      2024/03/29   来自河池市
      8回复
    • 嵇雪媚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共青团组织发动各行各业青年突击队参与“急难险重新”任务
      2024/03/29   来自鄂尔多斯市
      6回复
    • 潘逸俊LV2大学三年级
      6楼
      雪城之上的超级蓝月亮
      2024/03/29   来自五家渠市
      5回复
    • 郑群江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人民网征集疫情防控建议 两周汇集近万条群众关切
      2024/03/29   来自辉县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周建琨一审被判无期#

      冯以贞

      4
    • #国际观察|草草结束“北溪”调查 瑞典有何政治考量#

      林巧佳

      5
    • #英伦:汉服韵味#

      蓝莉宽

      8
    • #经济热点问答|日本结束负利率政策对经济有何影响

      屠乐娟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