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品牌有助于促进就业。劳务品牌打响了,就意味着能吸纳更多的就业者,让更多的农村劳动力靠着手艺端上稳定的‘饭碗’。”赵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秦红伟介绍,赵县目前梨果种植面积25万亩,年产量60万吨,已形成生产―贮藏―加工―包装―运销一体化的成熟产业链条,全县梨果及相关产业年产值达到25亿元以上。在此基础上,赵县不断加大“赵州梨农”劳务品牌开发和产业发展力度,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预计,受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等因素影响,江苏全省高速公路日均车辆通行量(出口流量)约为345万辆至373万辆,普通国省道日均断面流量约为1.4万辆至1.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25%、20%;该省16座过江桥隧日均过江总量将达143.6万辆,较平日增长约48%;长江南京段过江流量较高,约占总过江流量的54%以上。

 

亿百体育真人

      应勇强调,基层检察院是检察工作的基石,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基层检察工作要贴近群众、贴近民生,更加注重司法便利、司法效率,做优做实人民群众可感受、能体验、得实惠的检察为民。要主动适应刑事犯罪结构变化,借鉴醉驾治理经验,积极探索构建轻罪治理体系。要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坚持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零容忍”,深化综合履职,以检察司法保护促进“六大保护”,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法治蓝天。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治理,对未成年人实施的故意杀人或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等严重犯罪,符合核准追诉条件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积极协调推动专门学校建设,健全罪错未成年人分级干预机制,加大教育矫治力度,携手各方坚决遏制未成年人犯罪高发势头。

 

      发布会现场,北京广播电视台党组副书记、总编辑徐滔揭晓了本届北影节官方海报。“组委会从2023年9月1日起面向全社会征集海报设计,历时3个月,共收到提案300幅,经过21位专家代表的评选,最终确定了这幅官方海报。”徐滔告诉记者,“海报采用中国传统水墨画风格绘制而成,寥寥几笔,在线条的行云流水之间,在墨色的明暗深浅之中,一个潇洒写意的艺术造型跃然纸上。远观,它既像是一座松柏盆景,又像是永远矗立在北京的天坛祈年殿。”(撰稿:韦苑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333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蒋会蓝LV1六年级
      2楼
      筑牢校园体育安全“地基”新标准将实施
      2024/03/29   来自宁波市
      7回复
    • 蒋环云LV5大学四年级
      3楼
      阿里巴巴宣布收购菜鸟股权,撤回上市申请
      2024/03/29   来自冷水江市
      7回复
    • 邹蕊琳LV5幼儿园
      4楼
      “就地过年”怎么过?“年味”大数据告诉你
      2024/03/29   来自三亚市
      2回复
    • 苗聪敬LV7大学三年级
      5楼
      贺一诚:学习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 更大作为做好特区各项工作
      2024/03/29   来自大连市
      0回复
    • 司马伯芳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乡村行 看振兴|闵艺萍:把“咖啡”带到村里
      2024/03/29   来自济南市
      9回复
    • 石宇国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央企人事 | 8户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调整| 8户中央企业领导人员调整
      2024/03/29   来自吕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浙菜:我们不止杭帮菜,还有“鲜”和远方#

      宰钧黛

      2
    • #“福嫂”进京充实春节家政市场#

      项志厚

      6
    •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地震预警走进校园#

      洪功叶

      4
    • #“国潮热”彰显文化创造力(人民时评)

      朱容秀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