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恩施将聚焦拓展国际客源市场、提升康养休闲度假产品供给、塑造国际旅游品牌形象、加快旅游新业态健康发展、改善旅游配套服务条件、推动智慧文旅创新发展、培育高水平人才队伍、营造全民抓旅游的浓厚氛围、加强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监管、提升城市环境和城市治理水平十大行动。特别是以满足游客消费新需求为导向,加快恩施旅游提档升级,创新创造生态旅游、康养旅游、城市旅游、冰雪旅游、乡村旅游、文娱旅游、体育旅游等旅游产品。

      本报北京3月19日电  (记者邱超奕)记者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获悉:截至3月9日,2024年春风行动已在全国累计举办各类招聘活动3.6万场,发布岗位2900万个;发出务工人员专车、专列、包机3.3万辆(列、架)次,输送劳动者107万人。各地持续组织形式多样的招聘服务活动,强化跨区域劳务对接,帮助劳动者返岗就业。

 

6966集团

      活动中,民辅警主动作为,积极为行动不便、工作繁忙的群众上门送证,并在送证过程中与群众唠家常、话安全,倾听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辖区矛盾纠纷和群众的急难愁盼,尤其提醒老年人要保管好自己的证件,多注意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同时,民辅警积极向群众推广“甘肃公安微警务”微信小程序,对公安业务网上办理及预约功能进行实际操作演示,加深群众对“甘肃公安微警务”的了解,让辖区群众可以通过手机就实现网上预约、掌上办理公安业务,避免多跑路、跑冤枉路,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利。期间民辅警还以案释法,积极向群众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提醒群众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短信,谨防上当受骗等。

 

      “大漠孤烟甘寂寞,长河落日自辉煌”,这是他们自己写的一副对联,也是他们工作的真实写照:一代代考古人行走荒野,追古抚今,做好考古成果的挖掘、整理工作,做好出土文物和遗址的研究、阐释工作。仅在2018年到2022年的5年间,新疆开展73项主动性考古项目,涉及重点城址、烽燧、史前聚落、矿冶遗址等20处。(撰稿:茅华龙)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604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章逸艺LV9六年级
      2楼
      四川出台建设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实施方案 复制推广“信用就医”模式
      2024/03/29   来自可克达拉市
      7回复
    • 翟朋坚LV9大学四年级
      3楼
      精准规划路径 促进成长成才
      2024/03/29   来自东方市
      8回复
    • 寿新洁LV0幼儿园
      4楼
      北京大学编撰 《政治通鉴》第一卷正式出版发行
      2024/03/29   来自河池市
      1回复
    • 庄宏俊LV6大学三年级
      5楼
      2023年短缺药品上报信息已全部实现应对处置
      2024/03/29   来自从化市
      8回复
    • 公孙哲玛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冬季清火有妙招
      2024/03/29   来自伊宁市
      8回复
    • 盛河雯LV3大学四年级
      7楼
      风暴“伊莎”导致英国多地断电运输中断
      2024/03/29   来自大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我爱我家:全国加盟门店突破2000家#

      毕唯素

      3
    • #新工艺带来大提升 我国科研人员研制出高抗疲劳3D打印钛合金#

      柏山云

      7
    • #应急管理部针对湖南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四级应急响应#

      薛诚娇

      3
    • #慕安会与会中国专家谈国际秩序新愿景

      翟瑾娥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