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在缩短办证期限方面,对法律关系简单、事实清楚、证明材料充分的公证事项(事务),制订《公证办理提速清单(2024年版)》,将出具公证书的时限由15个工作日缩短到5个或者10个工作日。其中,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事项共24类81项,10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共13类69项。同时,鼓励各地公证机构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压缩公证的期限,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尽可能实现“当日出证”“当场出证”。

      湖南是全国13个粮食主产省之一,水稻播种面积、总产量均居全国第一。当天下午,习近平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走进当地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察看秧苗培育和春耕备耕进展,听取高质量推进农业现代化情况介绍,并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一笔一笔算投入产出账。习近平强调,我国有14亿多人口,粮食安全必须靠我们自己保证,中国人的饭碗应该主要装中国粮。要建设好高标准农田,推行适度规模经营,加强政策支持和示范引领,加大良种、良机、良法推广力度,在精耕细作上下功夫,进一步把粮食单产和品质提上去,让种粮也能够致富,进而吸引更多农户参与发展现代化大农业,真正把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之路走稳走扎实。

 

一分三块大小怎么分

      习近平强调,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制约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卡点堵点问题、发展环境和民生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有悖社会公平正义的焦点热点问题,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增动力、添活力。湖南要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更好参与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全面融入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稳步扩大制度型开放,高标准建设好自由贸易试验区,着力打造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

 

      近年来,一大批珍贵的中医古籍得以重新整理出版。中医古籍出版社整理出版的《中医古籍孤本大全》发掘珍稀孤本,在应用再生性保护方法抢救珍稀医籍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出版的《明清名医全书大成》等,让后世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历代名医的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撰稿:冉苛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743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王晓珍LV5六年级
      2楼
      美元兑人民币(离岸)盘中上涨164点
      2024/03/28   来自宜昌市
      7回复
    • 花丽园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情绪价值引导年轻态消费
      2024/03/28   来自威海市
      1回复
    • 彭武松LV0幼儿园
      4楼
      神奇制药控股股东拟转让5.62%股权,翌圣生物撤回科创板上市申请|医药上市公司追踪
      2024/03/28   来自信阳市
      9回复
    • 公羊飘贞LV1大学三年级
      5楼
      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发挥北京优势
      2024/03/28   来自古包头市
      7回复
    • 湛斌启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俄方批驳美国有关俄制定太空核武器计划的炒作
      2024/03/28   来自延边市
      4回复
    • 龚蓝发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时政新闻眼丨湖南考察第二天,习近平为何关注这座城市?
      2024/03/28   来自昌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以雪为媒,新疆的冰雪资源更“热”更丰富 “热雪”里的新业态#

      应鹏雪

      4
    • #苹果遭美司法部起诉#

      荣荣秀

      0
    • #国资国企发展质量明显提升 “十三五”末资产总额超二百一十八万亿元#

      宁唯聪

      0
    • #新春将至,外交部领保中心发出7点提醒

      步信澜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