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启动仪式上,中国气象局播放了世界气象日主题宣传片,发布“2023年度气象高质量发展十大进展”、《全球气象发展报告2023》,启动“我心中的世界气象日主题”征集活动。当日还为全国气象教育特色学校代表授牌,同时举行“千乡万村气象科普行”活动授旗仪式。今年,该活动将继续由中国气象局联合科技部、中国科协共同主办,持续开展气象科技小院联合行动、气象科普大型直播活动、地方特色示范活动、气象体验之旅研学活动等。

      据港珠澳大桥边检站统计,截至3月24日4时,经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出入境的港澳单牌车已突破200万辆次。港珠澳大桥边检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去年1月1日“澳车北上”和7月1日“港车北上”政策落地实施以来,驾驶单牌私家车“北上”的港澳居民数量持续上升。资料图为2023年12月15日,香港单牌车行驶在港珠澳大桥上。

 

亿同玩新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针对办案中反映出的涉案企业内部管理问题,检察官多次前往涉案服装厂,为其问诊把脉、做法治“体检”,并提供针对性建议,引导建立完善财务管理、原材料出入库管理、边角料处理管理等内部规章制度。服装厂走上了依法合规经营的道路,不但从制度上堵塞了产品无序流出的漏洞,还实现了财务管理规范化、原料出入库电子化、边角料流转信息化。同时,该服装厂还积极引进新型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运用智能电脑制图设备,在传统制衣设备上陆续加装质量轻、功率小的节能装置,还将生产产生的边角料定期运往环保公司,制成环保面料循环再利用。(撰稿:董蓓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438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关明全LV3六年级
      2楼
      山西泽州:金村镇在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4/03/29   来自潞西市
      5回复
    • 夏娜东LV7大学四年级
      3楼
      探访山东沂水跋山遗址群:为研究现代人起源问题提供重要证据
      2024/03/29   来自赤壁市
      6回复
    • 印志翠LV8幼儿园
      4楼
      洪榕:让中信证券来还行业的债,冤不冤?
      2024/03/29   来自哈尔滨市
      5回复
    • 寿利琛LV3大学三年级
      5楼
      日本自民党曝“性感派对”丑闻 岸田遭在野党诘问
      2024/03/29   来自桐庐市
      7回复
    • 宣荔儿LV0大学三年级
      6楼
      煤炭清洁高效低碳利用新路线!全球规模最大乙醇生产装置启动试生产
      2024/03/29   来自合山市
      4回复
    • 公羊飘彬LV2大学四年级
      7楼
      香港国际桌球明星挑战赛开杆 奥沙利文斗傅家俊受瞩目
      2024/03/29   来自洮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足赢泰国就能提前出线#

      桑媚翠

      7
    • #宁德时代去年净利润441.21亿#

      满瑶萱

      7
    • #受物价上涨影响 日本人赏樱呈现出“近短省”趋势#

      杭伊钧

      4
    • #弘扬教育家精神 锻造一流教师队伍

      封纯淑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