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印学强调,AI学院的成立,是商丘学院在深入研究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国家战略需求、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培养目标作出的重大决策。商丘学院将汇聚人工智能、机器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的优势,结合电子信息工程、通讯工程等电气信息学科的深厚底蕴,引入智能制造工程、智能建造、数字经济等新兴专业的先进理念,通过跨学科交叉融合,联合商丘市智能制造企业,共同推动AI学院的创建与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新时代的新目标,是全体人民的共同事业,也是一项充满风险挑战、需要付出艰辛努力的宏伟事业,是新时代最大的政治,必须坚持全体人民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享有,紧紧依靠全体人民围绕这一目标团结奋斗。

 

九州酷游备用网

      截至目前,辽宁已有19个单位和16名个人被命名为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全省实名注册志愿者人数达734万人,其中全国最美志愿者25个、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22个、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22个。一代代人无私奉献,让雷锋精神在这片土地上历久弥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信息资源共享,不能简单以留痕多少、上报材料多少来评判工作好坏”,“要控制各级开展监督检查的总量和频次,同类事项可以合并的要合并进行,减轻基层负担,让基层把更多时间用在抓工作落实上来”。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强调,着力完善考核办法,推动简单考“材料”、查“痕迹”向重点考成效、看“潜绩”转变,把干部从繁复考核中解脱出来,把更多精力用到抓落实上。(撰稿:谈邦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286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阎绍骅LV3六年级
      2楼
      《“百姓喜欢 坏人害怕”》中国记者推广短剧
      2024/03/28   来自城固市
      3回复
    • 郭辉荷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大力推进中医优势专科建设
      2024/03/28   来自苏州市
      5回复
    • 公冶阳磊LV6幼儿园
      4楼
      淀粉肠小王子日销售额涨超10倍
      2024/03/28   来自铜川市
      3回复
    • 蒲茜岚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时隔六年,CCMT强势回归,聚焦数字•互联•...
      2024/03/28   来自抚远市
      6回复
    • 宁菡婷LV7大学三年级
      6楼
      秦刚谈中俄关系:世界越是动荡不安 中俄关系越应稳步向前
      2024/03/28   来自南安市
      8回复
    • 东方苇伦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俄防长绍伊古:基辅政权试图用恐怖手段破坏俄罗斯总统选举
      2024/03/28   来自河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秦刚谈中俄关系:世界越是动荡不安 中俄关系越应稳步向前#

      项琰绍

      1
    • #日本少子老龄化进程加速 2040年就业人数将减少近千万#

      澹台群韵

      3
    • #戴上智能戒指 手指秒变手机#

      翁睿珊

      5
    • #内含福利 | 宇泰科技与您相约第二十六届高...| 宇泰科技与您相约第二十六届高...

      瞿敬竹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