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指出,减轻企业负担工作是缓解企业困难、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对于增强企业信心、稳定社会预期、促进经济平稳增长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区、各部门共同努力、密切配合,聚焦落实惠企纾困政策、完善涉企行政事项清单、整治涉企违规行为、优化企业服务等重点任务,深入开展减轻企业负担工作,减税降费和降成本取得新成效、涉企违规事项治理取得新进展、营商环境建设有了新提升。

      随着入春,赏花季也随之到来。游园、踏青,伴着市民的脚步,金华开发区“赏花经济”升温回暖,文旅市场春潮涌动。在金华开发区国际友城公园里,人山人海,暗香浮动,春意初现。334米长的樱花大道两侧,樱花竞相开放。一片片粉白色的花瓣上泛着丝丝“红晕”,还有一部分花骨朵立在枝头,酝酿着一场浪漫。过往的市民驻足拍照打卡,留下春天的美好记忆。

 

非凡娱乐最新网站

      深化检察综合履职。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数量增长迅速,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诈骗、网络平台抽奖诈骗、虚假爱心传递诈骗等犯罪手段层出不穷,严重损害群众财产利益。该院始终坚持以民意和民生为出发点,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并将此类案件作为打击重点,坚持当严则严,该捕即捕,依法追诉。依法从快从严惩处盗窃、诈骗等侵犯财产类刑事案件111件168人,以实际行动推进社会治安重点工作。同时,积极推进追赃挽损工作,挽回国有资产、群众经济损失560余万元。

 

      楼房保修期内出现外墙墙面脱落及渗水,眼看雨季即将到来,维修除险刻不容缓。这是去年4月,淮安市洪泽区银座小区面临的难题。考虑到本应负责维修的开发商因经营不善进入破产程序,洪泽区住建局物业管理分管领导李超建议,由社区提出申请使用专项维修资金进行维修,工程预算费用从小区维修资金中列支,再向银座破产管理人追讨工程款。经过维修,安全隐患得以排除,赢得群众点赞。(撰稿:轩辕杰凡)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652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庞腾雄LV7六年级
      2楼
      【召回公告】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风神E70汽车
      2024/03/28   来自榆林市
      4回复
    • 庾裕秀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持续向加沙地带提供人道援助
      2024/03/28   来自中山市
      3回复
    • 利泰香LV0幼儿园
      4楼
      问题的解决方法往往在更高维度
      2024/03/28   来自东营市
      7回复
    • 孟珍姬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外媒:俾路支分离主义分子袭击了巴基斯坦瓜达尔港,7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2024/03/28   来自西宁市
      4回复
    • 武婵义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以公益诉讼助力长城遗址保护(法治聚焦)
      2024/03/28   来自瑞丽市
      1回复
    • 溥欢蓉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下班后的2小时,决定了你成为什么样的人
      2024/03/28   来自蛟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五方面发力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

      洪薇娣

      1
    • #把工作做到人民群众心坎上#

      葛凡树

      6
    • #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柳宁言

      0
    • #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提高短视频社交平台管理有效性的四点措施

      赖洋兰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