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化行业一直是太原的支柱产业之一,但粗放式的发展使得当地的生态问题突出。关停淘汰只是新旧产能置换的一种手段,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才是最终目标。如何实现绿色发展?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给出了答案:“首尾相连”、“吃干榨净”,企业实现小循环、园区成就大循环。焦炉煤气通过管道送至美锦高纯氢项目基地生产氢燃料;煤焦油送至梗阳加工成为高端碳材料;粗苯则可送至潞安太化新材料园区,生产尼龙6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煤焦化工―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实现了持续延伸。”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司惠珠说。

      一系列突出成果战果,得益于内蒙古边检总站建立数据研判工作机制,部署指导各级边检机关开展“六个一遍”滚动排查、“四个规范”专项纠治、前台录入质量提升、梅沙系统案事件登记流转规范和验讫章专项管理排查整治工作。共计检查发现6类40余个隐患问题,通过点对点通报、面对面指导,逐条对账销号整改,推动执勤执法突出问题得到集中纠治。

 

问鼎下载链接

      根深才能叶茂,本固才能枝荣。基层治理既是国家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也是人民群众感知公共服务效能和温度的“神经末梢”,抓好基层治理现代化,是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移民管理战斗力,奋力推进移民管理工作现代化的重要基础。内蒙古边检站总站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基础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移民管理机构边境管控体系建设推进会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鲜明导向,在全总站部署开展“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打牢夯实了口岸边境安全稳定根基,凝聚起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强大合力。

 

      新时代,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一段时间的检察实践表明:检察听证已成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治理、落实司法为民、提升检察公信的有力抓手,实现办案“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的重大举措和有效途径。2020年以来,张军、童建明、张雪樵、陈国庆等最高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主持公开听证。各级检察机关也普遍开展公开听证工作,检察长带头主持公开听证,推动这项制度进一步落实。(撰稿:太叔红荷)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603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仇梵新LV2六年级
      2楼
      国际观察|乌克兰危机升级两周年:僵局难破 曙光未现
      2024/03/28   来自青岛市
      3回复
    • 阮祥昌LV3大学四年级
      3楼
      美国空袭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武装组织目标
      2024/03/28   来自焦作市
      5回复
    • 傅若桦LV6幼儿园
      4楼
      新年好消息!房贷利率又降了,还有望继续走低
      2024/03/28   来自沅江市
      1回复
    • 夏侯晓翔LV1大学三年级
      5楼
      自然资源部发布六项行业标准 
      2024/03/28   来自克拉玛依市
      1回复
    • 路叶承LV6大学三年级
      6楼
      纪念隐元禅师东渡370周年 日本黄檗宗组团赴闽拜塔礼祖
      2024/03/28   来自景德镇市
      7回复
    • 朱盛燕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日本2月核心CPI同比上升2.8%
      2024/03/28   来自石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河南沁阳:区域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强劲起势#

      纪伟香

      3
    • #相约在下一个春暖花开【视频】#

      屈希希

      0
    • #警惕,家里要是有这种菜板的要小心了!#

      鲍泰莲

      8
    • #香港岛各界联合会举行义工嘉许典礼 表彰2023年度杰出义工

      石莎睿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