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最多的时候,我们社区门口挂有20多块牌匾。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未成年人成长驿站、社区家长学校、绿化委员会、扫黄打非工作站……多得都放不下。”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街道贾小社区党委书记王海英掰着手指头数起来,“现在,我们梳理出35项基本职能,只保留了两个社区证明事项。”

      “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发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党的检察事业也是干出来的,只有求真务实、担当实干才能推动检察事业新发展。”3月20日至2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率最高检调研组,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到宁夏固原、银川调研。应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宁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紧扣一个“实”字履职尽责、扭住一个“干”字担当作为,依法全面协调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持续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加快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天博app下载

      室内赛的良好表现,也为选手们在室外赛增添了信心。女子跨栏名将吴艳妮此前已达到巴黎奥运会女子100米栏参赛标准,在济南进行的第三站大奖赛中,她又跑出8秒11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女子60米栏冠军。在南京进行的第四站比赛中,朱胜龙以7秒63的成绩夺得男子60米栏冠军。“希望在室外赛中顺利达到巴黎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参赛标准,并在奥运赛场跑出理想名次。”朱胜龙说。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电(记者曹嘉玥、刘杨)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瑙鲁共和国总统戴维·阿迪昂将于3月24日至29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外交部发言人林剑2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应询表示,中方愿同瑙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撰稿:溥昌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297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燕琼彦LV1六年级
      2楼
      阿拉比亚电视台:哈马斯已接受美国“修改版”的加沙地带停火协议
      2024/03/29   来自渭南市
      7回复
    • 骆飘良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两会世界眼|观察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窗口
      2024/03/29   来自苏州市
      1回复
    • 皇甫初纪LV4幼儿园
      4楼
      凝聚共识促进合作 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今日开幕
      2024/03/29   来自青州市
      1回复
    • 胡仪程LV2大学三年级
      5楼
      海信视像2019年报:净利增长41.71% TVS盈利大幅提升
      2024/03/29   来自淮安市
      4回复
    • 聂雯友LV9大学三年级
      6楼
      老年人该读些什么书?
      2024/03/29   来自兴平市
      6回复
    • 申屠伯卿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以“办不成事”提升“办实事”效能 各地多措整治形式主义
      2024/03/29   来自威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家能源局:寒潮天气下人民群众用能有保障#

      吕心海

      9
    • #“差异化”助力 仙游巧寻红木发展新春天#

      冯刚婕

      5
    • #中国探月工程走过20年 九天揽月 探索不止#

      狄琪燕

      1
    • #超9000名医生集体辞职 韩国医疗系统危机升至最高级

      郎翠艳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