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一段声音,几十上百个定制文字,逝去的人就可以音容并茂,“开口”说话。人们感慨AI“复活”技术的愈发“先进”、智能,也对“复活”明星、亲人暴露出“狂奔”的一面表示担忧。据报道,如今“复活”逝者服务,已形成一条成熟产业链。提供“复活”服务的个人、商家增长快速,只需10元钱至数百元不等就能生成“复活”视频,且“复活”还原度能达70%以上。

      据介绍,在本次普通高校本科专业调整中,24种新专业正式纳入本科专业目录,包括电子信息材料、软物质科学与工程、大功率半导体科学与工程、生物育种技术、生态修复学、健康科学与技术等。目前最新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包含93个专业类、816种专业。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负责人说:“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变化和专业布局情况,我们还对国家控制布点专业范围进行了动态调整,将资源勘查工程、护理学、助产学调整为国家控制布点专业。”

 

竟彩网官方

      广州大量中小纺织服装企业面临转型。“我们对纺织服装全产业链进行数智化升级改造,让上下游企业在技术研发、产品配套、订单采购等方面实现更精准、更高效的对接。”广州致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宋振一介绍,公司开发的“飞梭智纺”数智化系统已服务9000多家纺织企业,推动行业产能利用率从60%提高至80%。

 

      新京报讯(记者 彭镜陶)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期,北京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全力整治违规动火作业行为,并联合属地公安机关依法对一违规动火作业人员进行拘留。消防检查人员发现工人正在无证动火。 图源: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3月15日,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检查人员在北七家镇某村内一废品回收站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一名工人正在使用乙炔气瓶进行切割作业。消防检查人员在上前询问后发现,该工人此次动火作业不具备动火证,也没有在相关软件系统进行备案。经过进一步询问得知,该操作人员未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参加培训,所以也并未取得相应特种作业操作资格,属于无证违规作业,消防检查人员立即将此事移交给属地派出所。经属地派出所调查取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三条第二款,“因施工等特殊情况需要使用明火作业的,应当按照规定事先办理审批手续,采取相应的消防安全措施;进行电焊、气焊等具有火灾危险作业的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并遵守消防安全操作的规定”,决定给予该操作人员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编辑 刘倩 校对 张彦君(撰稿:徐离绿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58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成蓝筠LV7六年级
      2楼
      秀我中国|“冰城左右哥”喊话天水
      2024/03/29   来自银川市
      9回复
    • 童芬堂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凝聚奋斗的共识和力量
      2024/03/29   来自安庆市
      0回复
    • 司徒霭萱LV5幼儿园
      4楼
      让数字赋能传统,让文化把握技术
      2024/03/29   来自榆林市
      9回复
    • 宗政朋固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外嘉宾共话“民主:全人类共同价值”
      2024/03/29   来自开远市
      9回复
    • 韦康谦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国货潮品出圈离不开互联网的能量#
      2024/03/29   来自图们市
      0回复
    • 吉会枫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北京初雪!你愿与谁共赏?雪中故宫浪漫的莹白
      2024/03/29   来自太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聚焦耕地保护 自然资源部通报16个耕地调查问题典型案例#

      詹宗江

      6
    • #Photo#

      封维怡

      9
    • #第46届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开幕#

      甄羽彩

      3
    • #【光明时评】传承弘扬中华文明智慧

      杨青绍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