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预制菜食品安全监管 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市场监管总局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就《通知》有关情况回答记者提问。

      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

 

利来

      在商铺,餐厅设置便民手机加油站,为前来“吃麻辣烫”的游客提供免费手机充电服务,让外地游客切实感受到暖心服务;社区组织志愿者对区域内公共设施进行清理、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向外地游客传递“文明从我做起”的正能量,用“志愿红”擦亮城市。通过一件件暖心之举,让“志愿红”成了外地游客的贴心人,让志愿服务更有温度。

 

      2022年9月,民航华东局正式受理V2000CG型号合格证(TC)申请,成立了型号合格审查组,严格按照民航适航标准和程序开展了型号适航审定工作,并基于eVTOL设计及运行特点,创新和优化了适航审定模式。在顺利完成了性能操稳、升力/推力系统、结构强度/复材桨叶、电池系统、航电系统、电气系统、飞行性能等设备级、系统级和结构部件层级的46大项符合性验证试验和整机符合性试飞,审查组按要求开展了制造符合性检查、试验/试飞项目目击。至2024年3月,按照民航管理程序和型号审定计划,V2000CG型号全部符合性验证试验及审查组目击工作顺利完成,型号设计和符合性验证文件均获得批准。(撰稿:谢月永)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841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纪淑澜LV3六年级
      2楼
      晒晒投诉信息 让消费更安心
      2024/03/28   来自淮南市
      4回复
    • 王锦毅LV1大学四年级
      3楼
      「相逢已是上上签」,下一句该怎么接?
      2024/03/28   来自库车市
      6回复
    • 管芸致LV5幼儿园
      4楼
      大学女教授恋男学生获支持?媒体发声
      2024/03/28   来自舞钢市
      4回复
    • 令狐心唯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人社部、最高法发布典型案例 切实保障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
      2024/03/28   来自绍兴市
      2回复
    • 祁鸿荣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拉夫罗夫:马克龙在谈向乌克兰派兵时希望”取悦“美国
      2024/03/28   来自仙桃市
      6回复
    • 孟弘冰LV8大学四年级
      7楼
      竹茹黄芩缓解孕吐
      2024/03/28   来自晋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腾讯获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奖、捐赠企业奖#

      东霄宝

      8
    • #【新闻随笔】阐明科学理论,传播中国声音#

      农刚凝

      7
    • #中英体育1978-2022图片展在京举办#

      祝诚莉

      1
    • #俄侦委会:在恐袭现场发现137具遗体及500多发子弹

      嵇萍羽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