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福建主持了一起公开听证申诉案件,清华法学院的张建伟教授作为听证员参与、有力支持了这次听证。这起听证案件的效果很好,实现了案结事了人和。这是一起涉及定性上是商业欺诈还是刑事诈骗的当事人申诉案件。申诉人坚持主张起诉欺诈人,当地检察机关认为证据还不够充分,当事人便从基层检察院一直申诉至最高检。我作为主持人到福建主持公开听证,在各方面的支持配合下,做到了案结事了,当事人双方各自尽到了法定义务,企业重新恢复活力。如果这起案件在基层检察机关作出相对不诉决定时就进行公开听证,可能就避免了当事人踏上为期三年的申诉之路。由此,公开听证的必要性充分凸显,该制度的优越性也充分显现。

      谌贻琴先后来到云南省丽江市、楚雄州和昆明市,深入企业、学校、社区、就业服务基地,调研企业吸纳就业、技能人才培养、妇女就业创业等情况。谌贻琴指出,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就业增长,强化财税、金融等宏观政策和专项政策支持,加大吸纳就业强的行业企业支持力度,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推动就业服务向基层延伸,积极稳岗扩岗,突出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统筹抓好农村劳动力外出就业和就近就业,加大脱贫人口就业帮扶,多渠道促进就业增收。她强调,要深入实施“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针对性加强就业指导和培训服务,搭建平台、拓展渠道、优化环境,帮助广大妇女获得更多就业创业机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

 

奥冂彩图库

      更多细节服务在优化。3月18日,支付宝App试点上线多种语言翻译服务,从原有中英两种语言拓展至16种语言,翻译服务可以应用于支付宝App内的打车、订酒店、预订景点门票、乘坐公交车、汇率查询等场景。支付宝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以境外来华游客使用的高频场景为重点,引入更多面向外籍用户的专属服务;同时扩大服务覆盖,接入更多卡组织和境外电子钱包,让更多外籍来华游客可以使用本国的电子钱包在中国境内扫码付款。

 

      解决新老水问题依然任重道远。水利部门将始终扛好扛牢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预防为主、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创新发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不断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能力、水资源优化配置能力、江河湖泊生态保护治理能力,全力以赴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为保障我国水安全作出新的贡献。(撰稿:邰宇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708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单于蓉江LV6六年级
      2楼
      邯郸中学生凶杀案中的3个凶手改过年龄?死者遇害前曾要帮奶奶卖苹果?假的!
      2024/03/28   来自阜康市
      2回复
    • 宇文婕启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实干兴滇开新局 云南新起点上推进现代化建设观察
      2024/03/28   来自盘锦市
      7回复
    • 方欣茜LV9幼儿园
      4楼
      南水北调工程累计调水突破700亿立方米
      2024/03/28   来自永州市
      3回复
    • 公孙风武LV2大学三年级
      5楼
      珠江口盆地再获重大油气发现 探明储量5000万立方米油当量
      2024/03/28   来自攀枝花市
      2回复
    • 匡航珊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以军称继续在希法医院行动 数千名民众被疏散至加沙南部
      2024/03/28   来自衢州市
      4回复
    • 薛鸿烁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平台经济领域反垄断指南发布
      2024/03/28   来自邓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大雾橙色预警:山东江苏河南等11省市部分地区有大雾#

      柯昭家

      3
    • #新春走基层丨边关美如画——走访云南现代化边境幸福村见闻#

      尚琴曼

      2
    • #浓浓的烟火气里藏着百姓的美好期盼#

      江清亨

      5
    • #戈壁天堂2019品牌发布启动会 开启业内新文旅时代

      喻之苇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