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我们也强调,适用的同时,要保证办案质量和效率。要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特别是保证被告人自愿认罪,案件处理得更合法更公正。目前,关于量刑建议采纳率这个问题也比较复杂,检察官提量刑建议也需要一个适应过程。比如盗窃、伤害等具体情况下具体分析量刑,确定刑量刑建议是有可能的,而且是比较可信的。下一步,主要是加强培训,提高检察官的量刑建议水平能力。

      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

 

江南app官网

      此外,张逵、张瑜洁、王懿也被授予眉山市东坡区“见义勇为”公民称号。2024年3月2日中午12时左右,东坡区领地花屿小区1-2-201着火,大石桥街道居民张逵、张瑜洁父女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将大火控制,直到消防员赶到后,才默默离开;2024年3月3日下午,一女子在岷江河中溺水,东坡区珠市西街居民王懿不顾个人安危,奋力将其营救上岸。

 

      近期大火的“低空经济”再次延展了航空产业的定义,时的科技创始人兼CEO黄雍威介绍,时的科技85%以上的员工为研发人员,来自航空、新能源汽车、无人机、人工智能、互联网等不同行业。为吸引和留住人才,企业制定了多维度的激励机制,与航空高校共同开展实践教学与实习项目,联合成立研究生培养基地,为公司储备人才。(撰稿:田固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498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祝丹伯LV6六年级
      2楼
      新春走基层丨寒夜烟火升腾 希望就在前方——夜访新疆乌什7.1级地震安置点
      2024/03/29   来自余姚市
      1回复
    • 水泽霭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求是》杂志编辑部:汇聚起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的复兴伟力
      2024/03/29   来自襄阳市
      5回复
    • 陆秀绿LV4幼儿园
      4楼
      初三男孩课余做手工月入过万
      2024/03/29   来自广水市
      8回复
    • 寿峰淑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打造善治有序的智慧城市
      2024/03/29   来自株洲市
      1回复
    • 路进威LV2大学三年级
      6楼
      离谱!*ST西钢财务数据连错六年引争议 董秘回应“真的是失误”
      2024/03/29   来自遵义市
      1回复
    • 步军艳LV7大学四年级
      7楼
      黄敏:6月底前完成东阳木雕红木家具行业环保整治
      2024/03/29   来自茫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外交部回应美指责香港新闻自由遭破坏#

      劳全云

      9
    • #关系清明节、高考安排、个税业务、医保“国谈药”……本周提醒必看!#

      陆宁琬

      6
    • #新华时评|维护好中美互动增多的好势头#

      奚萱朗

      6
    • #日本等国家规范管理农村自建房的经验做法

      应竹春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