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办案中反映出的涉案企业内部管理问题,检察官多次前往涉案服装厂,为其问诊把脉、做法治“体检”,并提供针对性建议,引导建立完善财务管理、原材料出入库管理、边角料处理管理等内部规章制度。服装厂走上了依法合规经营的道路,不但从制度上堵塞了产品无序流出的漏洞,还实现了财务管理规范化、原料出入库电子化、边角料流转信息化。同时,该服装厂还积极引进新型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运用智能电脑制图设备,在传统制衣设备上陆续加装质量轻、功率小的节能装置,还将生产产生的边角料定期运往环保公司,制成环保面料循环再利用。

      接受邀请后,该分队抽调12名医护人员,组成内科、外科、骨科、皮肤科以及超声诊断医师等医疗援助组,携带血压计、血糖仪、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等多种仪器,以及抗高血压药、抗菌药、骨科类膏药等31类4000余盒/支药品,前往埃贝尔萨奇村提供免费体检和医疗救治。医疗援助组刚一进村,就看见当地民众排起长队等候。

 

IM体育口碑好

      重庆大学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大二学生、重庆大学“千里”机甲战队队长刘又铨说,自己从小就热爱拆东西,是一个“资深”技术宅,平时也会在网上自学C语言编程等,对竞技机器人兴趣很深。“我们整个团队现在有100多人,赛场上我们队伍的机器人全都是自己设计的。”他以“哨兵”机器人为例,全身上下1000多个零件,大到车轮、小到螺丝,全都是团队不断尝试并微调,摸索出经验再优化后的成果。

 

      经过七天七夜的长途奔袭,辗转北京、格尔木等多个车站、多趟列车,我们终于抵达了拉萨车站,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我们先后在拉萨、羊八井、当雄、那曲、安多、唐古拉等车站开展武装巡线,保卫“天路”畅通。由于海拔绝对值高,氧气稀薄且气候寒冷,我和同事们头疼恶心、胸闷气短等症状十分明显,擤出的鼻涕里带着血丝,夜间也总是难以入睡,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战胜高原反应,顽强拼搏,艰苦奋战,用坚实的足迹在“天路”上踏出了忠诚的节拍,圆满完成了此次援藏任务,确保了青藏铁路线绝对安全。(撰稿:浦信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866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梅纪士LV9六年级
      2楼
      火星上巨大的火山隱藏在龐大的迷宮中
      2024/03/29   来自穆棱市
      0回复
    • 齐眉姬LV6大学四年级
      3楼
      14年如一日做好“城市美容师”
      2024/03/29   来自济宁市
      9回复
    • 冉苑雄LV2幼儿园
      4楼
      推动精准对接 助力成果转化
      2024/03/29   来自宿豫市
      5回复
    • 皇甫群超LV7大学三年级
      5楼
      线下培训 | 一大波儿CAE免费培训,欢迎关注...| 一大波儿CAE免费培训,欢迎关注...
      2024/03/29   来自张掖市
      6回复
    • 欧艳菊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搬进新家园 生活节节高(雪域欢歌70载·西藏启航新时代)
      2024/03/29   来自芒市
      0回复
    • 汤华波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 深刻认识新质生产力的内涵(专题深思)
      2024/03/29   来自锦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北海道2023年捕获1300多只熊 大幅刷新最高纪录#

      尤辉俊

      7
    • #顺风车监管别留真空(委员信箱)#

      宰燕刚

      6
    • #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增强企业创...#

      管莎烟

      9
    • #扫黑除恶 维护公平正义:“肉霸”欺行霸市 群众敢怒不敢言

      董良乐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