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是搭建纠纷多发领域协同治理平台。针对金融借款、房地产、买卖合同、建设工程等多发案由,中院与市政府召开府院联席会议形成纪要,倡导采用事先约定仲裁条款、赋强公证等举措,推动纠纷多元化解。在全国首创“预查废”机制并制定规程指引,打造小微金融“1+X解纷全链路模块”,全市法院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收案数从2015年最高值13479件,逐步降至2023年2466件,龙湾法院金融纠纷“1+N”解纷工作法入选全省新时代“枫桥式工作法”。积极引导群体性纠纷通过个案先行示范诉讼、示范调解,通过示范性裁判促成6000余起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3000余起物业诉前化解,实现办理一案、治理一片的效果。

      广西水牛研究所所长黄加祥介绍,该所作为中国唯一以水牛科学研究为主的省级科研单位,近年来围绕水牛遗传育种与繁殖、水牛营养、水牛乳制品研发和水牛产业开发等领域,不断加强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目前广西水牛良种供应能力位居全国首位,拥有全国最大的良种水牛繁育基地和良种水牛核心群等。通过品种引育,广西也是全国唯一拥有摩拉水牛、尼里—拉菲水牛、意大利地中海水牛等河流型奶用水牛品种的省区。

 

雪碧大导航app

      “作为组长,我要带领团队成员妥善做好沿途10类管线、1万多棵苗木的前期迁移工作,还要在9个月内完成两个标段2.98公里高架路的建设任务,说不紧张、没压力是不可能的。组织把我派到急难险重任务一线,我更要加把劲、努力干。”回忆起参加江海大道东延段建设时的场景,时任通州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赟依然历历在目。

 

      “今年,我们也是‘开门红’。3月4日,我们院第二检察部被安顺市人民检察院授予2023年检察工作表现突出集体;检察干警李丁、叶先丽被安顺市人民检察院授予2023年检察工作表现突出个人;3月11日,检察官钟润苹获安顺市检察机关2023年度‘十佳法治副校长’。”提起获得的荣誉,该院政治部主任侯颖和记者打开了话匣子。(撰稿:容茗月)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784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庄昌逸LV5六年级
      2楼
      湖北汉宜线供电中断 抢修人员寒夜奋战六小时 排除故障保畅通
      2024/03/29   来自高平市
      5回复
    • 屠园苛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城市公交要“多条腿”走路
      2024/03/29   来自衢州市
      8回复
    • 任姬超LV5幼儿园
      4楼
      日本上调去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速
      2024/03/29   来自昌邑市
      9回复
    • 终平雨LV8大学三年级
      5楼
      畅通“网络盲道”,让更多人共享便捷生活(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额尔古纳市
      3回复
    • 令狐友苑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本周末前我国大部地区气温持续偏低 南方阴雨仍频繁
      2024/03/29   来自当阳市
      5回复
    • 江先媛LV4大学四年级
      7楼
      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十变”
      2024/03/29   来自吕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陪拍成生意 规矩不可少#

      贺勤翠

      7
    • #我国加快推进儿童医疗卫生服务高质量发展#

      仲孙寒静

      1
    • #尼日利亚拉沙热疫情致128人死亡#

      湛苛楠

      2
    • #办得好|安徽合肥:慢性病患者的“刚需药”,家门口可买了|安徽合肥:慢性病患者的“刚需药”,家门口可买了

      元程浩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