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长沙3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江口村的侗族村民与红军的友谊是研学路线军民鱼水情的缩影,研学团队从龙胜乐江镇江口村的红军鼓楼、红武亭,到资源县中峰乡油榨坪红军樟、中国工农红军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临时会议旧址油榨坪公堂等红军长征纪念设施,从“桂林经典”龙脊梯田到车田石山底龙洞峡,在感受红色文化的同时,体验苗、瑶、侗、壮少数民族文化。

 

十大买球官方网站

      四川出台措施落实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四不放过”,即查清不放过、责任人员未处理不放过、整改措施未落实不放过、有关人员未受到教育不放过的原则进行处置;山东通过开展“七个集中行动”,推动压实最末端火灾防范责任,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山西印发《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强调建立健全重点行业领域“一件事”由一个部门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实施全链条安全监管的责任体系。

 

      今年32岁的魏翔已有近10年警龄,自2021年3月十七大队成立以来,他就一直驻守在整个支队海拔最高、最偏远的十七大队马尔康警组。工作平凡而单调,有的只是夏秋季疏堵保畅、冬春季战冰斗雪,以及日常的执勤执法、事故处理、勤务保障。“在这里,除了繁忙的工作,还要克服缺氧、恶劣的气候等,驻地甚至连外卖都点不到,确实比较艰苦。但是作为一名阿坝州人,能够护航家乡的‘藏羌天路’,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魏翔说。(撰稿:匡莲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320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雍素初LV6六年级
      2楼
      男女朋友都适用
      2024/03/29   来自琼海市
      5回复
    • 娄芬坚LV8大学四年级
      3楼
      阿拉比亚电视台:哈马斯已接受美国“修改版”的加沙地带停火协议
      2024/03/29   来自武夷山市
      4回复
    • 关毓轮LV7幼儿园
      4楼
      加强新领域新业态知识产权保护
      2024/03/29   来自岳阳市
      4回复
    • 巩阅美LV9大学三年级
      5楼
      2024春节档观察:冰与火之歌
      2024/03/29   来自高邮市
      2回复
    • 柳翰琰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海军某支队瞄准海上作战需要开展联合训练
      2024/03/29   来自北流市
      1回复
    • 纪时泽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日本东电: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机组压力容器底部可能有核燃料碎片
      2024/03/29   来自虎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宝画重点丨这里发现了数万年前祖先的生活痕迹#

      萧融菊

      0
    • #巴基斯坦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5名中国人遇难,这可能是哪方势力干的?#

      蒋凤元

      1
    • #我妈让我弟的小孩读书中午到我家吃饭,她会买菜做饭,吃6年,我该拒绝吗?#

      管先彪

      7
    • #欧亚经济峰会呼吁世界各国携手解决全球性问题

      洪纪民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