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一是推进农业节水增效。规定调整种植养殖结构和农业用水结构,发展节水型农业和旱作农业;推广节水灌溉技术;加强农村生活供水设施以及配套管网建设改造。二是推进工业节水减排。要求工业企业采用先进、适用节水技术、工艺和设备;高耗水工业企业推广废水深度处理回用技术措施,用水水平超过用水定额的限期进行节水改造;新建、改建、扩建工业集聚区统筹建设相关设施,实现一水多用和循环利用。三是推进城镇节水降损。规定全面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建立供水、用水管网设施漏损控制体系,支持老旧供水管网设施改造;推动降低建筑运行水耗;要求水资源短缺地区城镇园林绿化优先选用节水耐旱型植被,采用节水灌溉方式,严格控制人造河湖等景观用水。四是促进非常规水利用。要求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将非常规水纳入水资源统一配置,水资源短缺地区制定非常规水利用计划;统筹规划建设污水资源化利用基础设施;城市绿化等优先使用再生水;提高雨水资源化利用水平;积极开发利用海水资源。

      原生性和再生性保护并重、整理研究与挖掘利用齐行,构成了当前中医古籍保护、研究与利用的工作体系。“我国现存古医籍13455种,由于中医古籍年代久远,版本众多,文字艰涩难懂,或因破损而脱文讹字,不利于研读与学习,必须对其进行校勘、注释和辨伪等专业整理研究,才能更好地发挥其价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要继续加强中医古籍有效利用,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注重学科交叉和科学研究,开展中医古籍深度挖掘。同时,推动中医古籍文献数字化和文本化,建设中医药古籍文献基本库和知识库,构建全国统一的中医药古籍信息化平台。

 

亚搏网页

      尚金锁:1951年生于河北柏乡县,正高级工程师,现任河北柏粮集团名誉董事长。他把“为国家看好库,为人民管好粮”作为毕生使命,带领团队共完成16项科学保粮项目,其中3项填补国内空白。他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首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最美奋斗者、全国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经济运行是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环节的连续循环过程。物流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消费,集成了运输、仓储、分拨、配送、信息等服务功能,是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国内大循环的重要抓手。有效降低物流成本,有助于畅通国民经济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使生产、分配、流通、消费更多依托国内市场,提升供给体系对国内需求的适配性。(撰稿:澹台宝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867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魏承功LV2六年级
      2楼
      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人民要论)
      2024/03/28   来自临沂市
      8回复
    • 龙玉榕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观察丨十年之变:便利交通网延展京津冀“工作生活圈”
      2024/03/28   来自马鞍山市
      9回复
    • 钱磊梦LV1幼儿园
      4楼
      伊利集团“盛世初心 朝气向前”活动在沪启动
      2024/03/28   来自和龙市
      2回复
    • 施紫欢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欧盟新环境法激怒发展中国家
      2024/03/28   来自梧州市
      1回复
    • 柯韦香LV6大学三年级
      6楼
      佛山中式家居品牌“大招”强势登入东阳红木家具市场
      2024/03/28   来自盘州市
      3回复
    • 刘顺裕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加强儿童用药安全管理(提案提要)
      2024/03/28   来自珠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广西柳州市:用好绿色税制 助力生态建设#

      索世绍

      1
    • #中青网评:人民法院护卫中国平安#

      郝君莎

      0
    • #国家卫健委: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

      季可影

      5
    • #教育部:每年计划选派约2万名银龄教师支持民办教育

      公孙筠可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