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性和再生性保护并重、整理研究与挖掘利用齐行,构成了当前中医古籍保护、研究与利用的工作体系。“我国现存古医籍13455种,由于中医古籍年代久远,版本众多,文字艰涩难懂,或因破损而脱文讹字,不利于研读与学习,必须对其进行校勘、注释和辨伪等专业整理研究,才能更好地发挥其价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要继续加强中医古籍有效利用,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注重学科交叉和科学研究,开展中医古籍深度挖掘。同时,推动中医古籍文献数字化和文本化,建设中医药古籍文献基本库和知识库,构建全国统一的中医药古籍信息化平台。

      在政策引导下,央企正加快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广核研究制订了核能领先、核燃料安全保障、新能源倍增、数字化跃升、核技术突破、科技型环保强基、未来产业启航七大产业发展计划,围绕新能源、非动力核技术、数字化、科技型环保和产业金融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已累计带动产业链上下游超12000家企业共同发展;中国建材集团将灵活运用内生增长、并购重组、资本运作三种方式,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建成了全球单体最大2.5万吨高性能碳纤维基地,形成T1100碳纤维、70兆帕储氢气瓶等一批原创成果转化示范;通用技术集团加大高端数控机床、纤维新材料、生物制药、健康产业、高端医疗器械新兴产业布局,增强体系化发展能……

 

欧宝在线登录入口官网

      网格化服务管理是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基石,部分地区从网格切入进行探讨交流。“社区离不开网格、网格离不开社区,两者不是排斥关系,要更好的融通。”长治襄垣县古韩镇朝阳社区党委书记康擎擎就夯实网格化服务管理在综治中心高质量建设中的作用方面进行研讨交流。“强化矛盾纠纷多元调解能力,提升基层网格化治理水平”太原迎泽区综治中心主任郭瑞蕊从基层矛盾纠纷调解切入进行深度交流。“要力戒形式主义,提升网格运行质效”阳泉盂县综治中心主任王洪英从网格运行机制角度详细阐释完善的机制对综治中心建设的重要作用及本地实践探索。“综治中心就是要以解决问题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朔州平鲁区综治中心主任崔继海从网格员上报事件处置流转角度开展交流。

 

      “‘滥挂牌’问题背后,是一些部门的政绩观存在偏差。有些部门认为,牌子挂上了就是工作落实了、事项下沉了,实际上就是形式主义。”荆门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林说,一块牌子代表一项职责任务。牌子一旦挂上,就有相应的考核、材料报送、工作留痕等要求。有的上级组织随意挂牌、派活并通过督办、排名、问责等方式层层加码,给基层带来不必要的负担。(撰稿:冉娥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758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石晴武LV1六年级
      2楼
      北京市养老机构实现医疗服务全覆盖
      2024/03/29   来自都江堰市
      6回复
    • 慕容冠烟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建好扶贫小车间 助力脱贫大梦想
      2024/03/29   来自承德市
      5回复
    • 郑冰之LV0幼儿园
      4楼
      我国义务教育进一步扩优提质
      2024/03/29   来自林州市
      1回复
    • 公冶航雪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格创东智荣膺武汉市“2023-2024年度优秀软...
      2024/03/29   来自海城市
      8回复
    • 高刚翰LV9大学三年级
      6楼
      ​郭松民 | 《红色娘子军》与“工农兵英雄形象”| 《红色娘子军》与“工农兵英雄形象”
      2024/03/29   来自讷河市
      0回复
    • 党腾馥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城市公交要“多条腿”走路
      2024/03/29   来自秦皇岛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第四届中英经贸论坛重磅来袭 哪些看点值得期待#

      陈贞功

      8
    • #如何让PS5达到120FPS帧率#

      耿可飘

      8
    • #卖不动的古驰,不能全怪“客户购买力下降”#

      步云欢

      0
    • #王蔷无缘单打八强

      甄莺妍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