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条 通过数据出境安全评估的结果有效期为3年,自评估结果出具之日起计算。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开展数据出境活动且未发生需要重新申报数据出境安全评估情形的,数据处理者可以在有效期届满前60个工作日内通过所在地省级网信部门向国家网信部门提出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申请。经国家网信部门批准,可以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3年。

      上海市经信委二级巡视员、技术进步处处长李宇宏在当日下午的未来产业高峰论坛上致辞表示,未来产业是新质生产力的典型代表和主阵地,也是上海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道路,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高端制造增长极的“新引擎”与“核爆点”。上海将不遗余力地为企业打造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与各方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上海未来产业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树立新标杆。(完)

 

39153,k1体育十年品牌值得信赖PG

      答:预制菜产业是近年来发展迅猛的新兴食品产业,呈现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特点,其产业链条长、关联广、技术要求高,在促进农产品深加工、食品工业转型、消费升级、创业就业等方面均有积极意义。但预制菜也面临范围泛化、标准不统一、产业政策扶持范围不一致、群众忧虑预制菜添加防腐剂等问题,监管工作面临着新挑战。《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提出要培育发展预制菜产业。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预制菜产业发展、公众关切和监管需求,研究制定了《通知》,旨在进一步强化预制菜食品安全监管,促进预制菜产业健康发展,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同时,兼顾产业实际,引领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方向。食品添加剂“非必要不添加”“在达到预期效果的前提下尽可能降低食品添加剂在食品中的使用量”已经逐步成为行业共识。预制菜通过冷冻、冷藏等贮存条件和杀菌后处理工艺,无使用防腐剂技术必要性。(撰稿:梅恒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180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汤若元LV2六年级
      2楼
      节后综合征怎么破?专家支招
      2024/03/29   来自醴陵市
      0回复
    • 卓武钧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从唐古拉山到拉萨,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巡护在青藏铁路沿线——坚守雪域高原 守护天路平安
      2024/03/29   来自伊犁市
      8回复
    • 燕韦康LV0幼儿园
      4楼
      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在沪揭晓
      2024/03/29   来自平泉市
      5回复
    • 苗蓓烁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人民日报」来了!新闻早班车
      2024/03/29   来自新沂市
      0回复
    • 邱婉保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急难愁盼|湖北仙桃:全村停水数十天,村民求助 当地专班调查|湖北仙桃:全村停水数十天,村民求助 当地专班调查
      2024/03/29   来自河池市
      8回复
    • 奚奇慧LV2大学四年级
      7楼
      美国大选手记|密歇根州初选,为何10万人投下“抗议票”
      2024/03/29   来自奎屯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北京发布供热“升温令”应对大风降温#

      华力姬

      3
    • #马俊清:企业有义务大力宣传节能门窗的重要性#

      东方鹏璧

      0
    • #台风“泰利”登陆广东湛江,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

      赫连博良

      3
    • #如何从微观角度解释光的反射和折射?

      谈胜伟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