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保障消费者知情权、选择权的同时,还要优化预制菜供给,不断提高消费者对预制菜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这就需要统筹推进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增强优质原料保障能力,保障农产品原料品质安全。提升关键技术创新研发水平,鼓励研发关键共性技术。加快先进生产工艺装备应用,提升关键工艺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流通效率。积极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支持地方推进预制菜产业集聚区建设。

      浙江与香港有着同根相连的血脉亲缘、同向相促的经济往来、同心相契的精神共鸣。去年6月,由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港澳·浙江周”活动在香港举行。开幕式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浙江省人民政府签署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两地共同确立包括医疗卫生在内的12个重点合作领域,为全方位合作开启崭新篇章。

 

www,uhq,cn

      位于安徽铜陵的铜陵有色集团,是我国铜工业揭幕者,新中国第一炉铜水、第一块铜锭、第一家铜业上市公司均出自其手。“近年来,我们瞄准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向,开发出一批具有高性能、高附加值的优质产品。”铜陵有色集团总经理丁士启告诉人民网记者,“我们研制的5G通信使用反转电解铜箔、高频超低轮廓铜箔,解决了国内5G铜箔材料‘卡脖子’难题。”

 

      谌贻琴先后来到云南省丽江市、楚雄州和昆明市,深入企业、学校、社区、就业服务基地,调研企业吸纳就业、技能人才培养、妇女就业创业等情况。谌贻琴指出,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就业增长,强化财税、金融等宏观政策和专项政策支持,加大吸纳就业强的行业企业支持力度,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推动就业服务向基层延伸,积极稳岗扩岗,突出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统筹抓好农村劳动力外出就业和就近就业,加大脱贫人口就业帮扶,多渠道促进就业增收。她强调,要深入实施“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针对性加强就业指导和培训服务,搭建平台、拓展渠道、优化环境,帮助广大妇女获得更多就业创业机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撰稿:华明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281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姜咏雄LV4六年级
      2楼
      03版要闻 - 中国援建尼泊尔一医院项目顺利完成
      2024/03/29   来自张掖市
      5回复
    • 诸真琴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月薪2万吃不起的百果园,栽了
      2024/03/29   来自江山市
      4回复
    • 洪融枝LV4幼儿园
      4楼
      广西超生孩子被抱走“社会调剂”引争议
      2024/03/29   来自江都市
      7回复
    • 闵春国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学而时习:习近平总书记谈全面从严治党的目的
      2024/03/29   来自东阳市
      8回复
    • 公孙雅伦LV6大学三年级
      6楼
      《焦点访谈》 20240313 让罕见被看见
      2024/03/29   来自湘乡市
      2回复
    • 公冶园云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上海书评周刊
      2024/03/29   来自淮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率队赴黔调研#

      曹毓利

      7
    • #一见·为基层减负,总书记考察探落实#

      逄军雪

      5
    • #我国将多措并举确保2024年粮食产量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

      从寒莎

      8
    • #国产首艘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完成首航

      尹士军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