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审理查明:2003年至2023年,被告人易鹏飞利用担任湖南省原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怀化市市长、娄底市市长、郴州市委书记、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企业经营、职务提拔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他人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140万余元。2019年4月至2020年10月,易鹏飞担任郴州市委书记期间,在招商工作中明知有关公司所要求的土地出让优惠政策违反国务院禁止零地价和变相返还土地出让金的规定,且在有关人员明确提出反对意见的情况下,擅自决定违规返还土地出让金,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

      二是党的领导重在思想引领。团结的关键在于凝聚共识。不管是集中党内力量还是汇聚党外力量,不管是团结新生力量还是争取中间力量,都必须寻求党内外、海内外不同层面的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坚持最广泛的团结,坚定不移用“四个意识”促进全党大团结、用“四个自信”促进全社会大团结、用中国梦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用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促进全世界正义友好力量大团结,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汇聚起强大合力。统战工作要确保统战对象在事关道路、制度、旗帜、方向等根本问题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新时代统一战线最突出的成果,就是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其主要内容明确了必须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必须解决好人心和力量问题,必须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必须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必须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党的民族工作主线,必须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必须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必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必须发挥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争取人心的作用,必须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必须把握做好统战工作的规律,必须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实现了马克思主义统一战线理论中国化新的飞跃,同时也是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经验总结,具有深刻的历史洞察力、重要的理论引领力、强大的实践指导力,为新时代团结奋斗提供了根本遵循。

 

博鱼官网平台

      2016年,从九江学院到东山村驻村扶贫的谭翊泉开始担任第一书记。那时的他很纳闷,“为什么好山好水没有好发展?”在谭翊泉的协调和推动下,九江学院选派一支团队对东山村开展专项规划,充分利用山水资源优势。7年多过去,东山村已经发展起传统果木业、现代果蔬业、康养文旅业。2023年,村集体收入达115.6万元。

 

      2023年3月9日,赫章县市场监管局根据举报,对当事人徐某超位于赫章县销售牛肉的摊位进行检查,发现当事人销售的“牛肉”纹理、感官与牛肉有区别,且当事人未能提供所售“牛肉”的检验检疫票据等合格证明材料。经询问,当事人承认该牛肉是用猪肉冒充。因案件涉及多个县、区,赫章县市场监管局立即将案情上报毕节市市场监管局。当晚,毕节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会同公安民警对当事人位于七星关区的猪肉加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当事人将未经检验检疫的猪肉加工后冒充牛肉销售。(撰稿:阙有逸)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706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郝叶唯LV6六年级
      2楼
      《行风在线》10月11日日照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上线
      2024/03/28   来自汾阳市
      6回复
    • 袁惠朋LV0大学四年级
      3楼
      过年大吃大喝后积食怎么办?中医健康提醒:药膳保驾护航
      2024/03/28   来自乳山市
      7回复
    • 姬星河LV4幼儿园
      4楼
      枢密院十号:中国出招,精准打击“奥库斯”!
      2024/03/28   来自延吉市
      2回复
    • 祁蓝文LV2大学三年级
      5楼
      80秒超顺滑剪辑看中国与冬奥渊源
      2024/03/28   来自葫芦岛市
      3回复
    • 邱影阅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人民网三评“禁食野味”之二:这个问题就得“一刀切”
      2024/03/28   来自济宁市
      1回复
    • 庞俊艳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听说Java不好找工作,真的吗?
      2024/03/28   来自菏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如何用一张图片生成说话视频#

      巩睿有

      5
    • #如何在时代语境中推进文化的实践转化#

      诸葛飘冠

      6
    • #医院找零不愁!上海银行 “零钱包”配送上门#

      樊姬勇

      4
    • #陕西妥善处置5起进口冷链食品外包装检出新冠病毒阳性事件

      公羊媛德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