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岩廉租房小区是关岭自治县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2009年始建的,有住房364套、商铺265套,有1000余名住户和销售农产品、杂货及经营餐饮、酒店、KTV、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的各类商户160余家。小区2012年投入使用以来,长期存在多处消防栓箱破损、管道无水、未配备公共灭火器和水枪缺失等情况,对群众人身、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的隐患。

      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

 

吉彩平台

      答:疾病的发生往往具有不确定性。在现代社会,面对突然到来的重大疾病,个人和家庭很难能独自承受高昂的救治费用。保险的实质,就是汇聚各方力量后,帮助那些不幸患重病的个人和家庭抵御大额医疗支出的风险。因此,参加医保就是“患病时有保障,无病时利他人”,应该是每个群众面对疾病风险不确定性时的理性选择。

 

      “2023年,铁海联运班列运输集装箱58.4万标箱,货值491.77亿元,分别同比增长7%、3%。”西部陆海新通道物流和运营组织中心主任刘玮告诉记者,“截至目前,重庆、四川、云南到北部湾港已实现‘双向天天班’,广西区内到北部湾港去程更是实现‘天天班’,通道的图定班列已经增加到16列,北部湾港到川渝地区的班列运行时长下降了33%。”(撰稿:荀友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520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步娇玛LV2六年级
      2楼
      求解东北全面振兴:现象级冰雪热的启示
      2024/03/29   来自万宁市
      0回复
    • 魏媚榕LV5大学四年级
      3楼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2024/03/29   来自古包头市
      2回复
    • 连家仪LV7幼儿园
      4楼
      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4.2级地震
      2024/03/29   来自安阳市
      0回复
    • 公孙玉志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你是如何在工作之中保持「快乐」的?
      2024/03/29   来自西安市
      0回复
    • 凌欣天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最长春节带火酒店业:年轻人过年回家住酒店,县城住宿受热捧|消费跃龙门
      2024/03/29   来自漳平市
      7回复
    • 秦忠明LV2大学四年级
      7楼
      青海湖生态美
      2024/03/29   来自驻马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冬泳大爷们咋就不听劝?#

      罗环功

      0
    • #伊利集团“盛世初心 朝气向前”活动在沪启动#

      钱固娴

      9
    • #“轨道上的京津冀”服务民众新生活——京津冀城际铁路建设综述#

      韩家韵

      2
    • #绿色的坏小子

      晏枫茗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