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雅江森林火场转入清理看守阶段后,2号火场由四川森林消防总队870人、地方专业队314人开展清理看守作业。3号火场由炉霍、丹巴、道孚地方专业队共150人负责火场清理看守任务。四川消防救援总队324人在雅江县城沿318国道机动巡护。26日云南森林消防昆明支队、丽江支队、普洱支队共750人已撤离。

      3月26日,武汉2024东湖牡丹花会开幕,东湖牡丹园内牡丹次第绽放,千姿百态。东湖牡丹园于2004年建立,占地100余亩,有“江南牡丹第一园”之称,是集观赏、休闲、娱乐和科普为一体的大型牡丹专类园。园内汇聚了来自山东菏泽、河南洛阳、甘肃兰州、湖北保康等国内外牡丹品种,涵盖9大色系,10大花型,总数达到3万余株。

 

PG金色道虎官方

      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是以保障生态功能和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实施分区域差异化精准管控的环境管理制度,在生态环境源头预防体系中具有基础性作用。目前,我国划定了4万多个环境管控单元,初步形成了一套全域覆盖、跨部门协同、多要素综合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从长江保护法到黄河保护法,从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到43部地方性法规,均对加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实施生态环境准入清单管理作出规定。实践充分证明,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科学合理,为生态环境管理提供了新的政策工具,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

 

      为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该院成立了“向阳花·润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致力于在县域内建立未成年人综合保护联盟,并构建起“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横向联动、纵向贯通”的关岭未成年人保护格局。一方面,注重惩教结合,对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惩高压态势,从严从重快捕快诉,对潜在的犯罪分子形成震慑,对涉罪未成年人开展帮教矫治100余次;另一方面,创新教育模式,常态化为未成年人开展法治教育活动24次,使5000余名学生接受法治教育,并积极促进“问题家长”履职,发出家庭教育指导令、督促监护令38份,推进“司法保护”关口前移。(撰稿:公冶富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275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闵鸿欣LV4六年级
      2楼
      张国荣、梅艳芳香港电影回顾展开幕,重回昔日香港的流光岁月
      2024/03/29   来自云浮市
      1回复
    • 章敬莲LV3大学四年级
      3楼
      第十八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拟获奖名单公示
      2024/03/29   来自双河市
      2回复
    • 阮裕宽LV6幼儿园
      4楼
      建议提案办理见成效丨助力汽车产业提质增效、稳健驰骋——工业和信息化部认真办理代表委员建议提案
      2024/03/29   来自漯河市
      2回复
    • 薛爱静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移动(香港)创新研究院及中国移动香港财资公司成立
      2024/03/29   来自六安市
      4回复
    • 裴善贵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斯图布当选芬兰新总统
      2024/03/29   来自六盘水市
      0回复
    • 幸美昭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企鹅岛”建设情况公开 将打造无障碍环境“三星级”认证
      2024/03/29   来自简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共创共享让胡同文化活起来#

      管恒伊

      5
    • #迎而立 向未来 ——海得控制数字化与绿色化...#

      赫连晴栋

      7
    • #大连716万大奖被领走,奖金资助敬老院#

      濮阳宇纯

      9
    • #教育部:春季开学以来为大学生提供185.4万余个岗位信息

      吉纨巧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