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医保码在盛事通App、沈阳智慧医保App搭建“好就医”平台,患者凭借医保码即可在该平台直接享受36家定点医疗机构的线上预约挂号、诊间缴费、智能导诊、检查检验报告查阅等多项服务。同时,“好就医”平台还开通了“信用付”特色功能,实现先诊疗后付费,免去患者来回排队付款、取药、打印报告等“看病难、就医烦”的问题,让患者就医购药更舒心、更便捷。目前,已有36家医院线上应用“好就医”,超过1万人次享受线上便捷医疗服务,有效缓解“三长一短”就医难问题。“好就医”信用付累计签约4万余人。

      多个部门提出改进措施。文化和旅游部提出,将推动国家4A级以上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等建立受理移动支付、银行卡、现金等所需的软硬件设施,对旅游景区、度假区、文博场馆等重点文化和旅游场景进行支付便利化升级。交通运输部提出,将推动丰富购票渠道,方便国内外人员持身份证、护照、外国人永居证等多种证件线上购票,并继续保留人工售票窗口、人工检票方式;积极推动国内主要网约车平台企业拓展支付渠道,一些企业为外籍人士提供“境外手机号注册+国际信用卡支付”的服务。商务部提出引导零售业等各类消费场所提供现金、银行卡、移动支付等多样化的支付方式,满足各类消费群体的支付需求。

 

abg欧博登录

      在自治区检察院,应勇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宁夏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宁夏检察机关要不断擦亮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底色,坚持党的中心工作推动到哪里、检察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统筹抓好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部署的落实,抓好“检护民生”“检察护企”专项工作的落实,促进解决发展环境和民生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有悖于社会公平正义的焦点热点问题。要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坚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自我监督,全面加强对立案、侦查、审判、执行等各环节的监督,主动接受其他执法司法机关的履职制约,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正。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检察长要敢抓善管,促进检察权依法公正规范高效廉洁行使。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帮基层排难,让基层检察人员把更多精力聚焦到高质效监督办案上来。

 

      漳州法院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邀请代表参观法院、见证执行、旁听庭审、参与调解等,向代表打开了解法院工作的“全景窗”。代表立足自身工作领域和专业特长,当好“千里眼”“顺风耳”和“传话筒”,围绕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让全过程人民民主具体地、生动地体现在法院每一道窗口、每一起案件、每一项举措中。(撰稿:陶玛欣)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551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荣榕浩LV3六年级
      2楼
      法媒:法国进行2024年巴黎奥运会火炬传递反恐演习
      2024/03/29   来自乐山市
      5回复
    • 阮冠德LV4大学四年级
      3楼
      生活中这些沙雕问题,居然真有科学原理!
      2024/03/29   来自阜阳市
      3回复
    • 曲芬梁LV1幼儿园
      4楼
      美防长称俄罗斯武装力量在乌克兰继续向前推进
      2024/03/29   来自格尔木市
      6回复
    • 司徒翠建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广东鹤山开展大规模的核酸检测
      2024/03/29   来自韩城市
      8回复
    • 庞建宗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海报|上好“大思政课”,引领青春航向
      2024/03/29   来自常州市
      3回复
    • 荆翰环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图集|习近平走进农田考察春耕备耕情况
      2024/03/29   来自嵊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如何服务项目落地#

      伊楠婷

      2
    • #低利率政策有利于新质生产力#

      水飞晴

      0
    • #AI在足球赛场上有何用?最新研究称可预...#

      党栋珠

      2
    • #十六国时期的社会激荡与民族融合

      袁萍灵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