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科技合作的“山海情”愈发深厚。福建省设立对口帮扶项目支持宁夏开展东西部科技合作,山东省设立援助项目帮助宁夏培训科技特派员,中国科学院持续面向宁夏实施“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迄今,宁夏已实施东西部科技合作项目近1700个。

      本报讯(记者 祝长英 通讯员 王洲洲 董慧)3月17日,位于陕西西安的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研究基地和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服务中心(下称“一基地两中心”)迎来建成后的首场外事交流活动。应邀来陕参加“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内上合组织成员国高校高等教育合作论坛”的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校长图伊梅巴耶夫·占塞伊特、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大学校长艾达拉列夫·阿沙尔贝克·阿克马别科维奇、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伊布莱莫夫·麦尔古兰、吉尔吉斯斯坦地缘政治研究所所长阿齐兹·卡纳特贝克等4位外国专家及甘肃政法大学哈萨克斯坦社会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昆波拉提·宋哈提一行到“一基地两中心”参访交流。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法学院院长单文华等参加活动。

 

彩博汇网官方网站

      据了解,该批转关货物的“抵边直出”,标志着吐尔尕特“口岸直通”模式的正式落地。吐尔尕特海关党委书记、关长李卓告诉记者,相较此前沿用的“场所后置、货到报关”模式,“口岸直通”模式在入境环节将“先落地、后报关”优化为“入境前申报、集中查验场放行”;出境环节,将“先施封、后申报”优化为“提前申报、卡口运抵”。

 

      张军:非常感谢东冉同学。这是一个涉及法理的好问题。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是我国法治建设的一大特色。以德治国靠什么?靠的是道德教育从娃娃抓起,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要求落实,学校、社会、家庭都要承担责任、共同努力,更加务实有效地加强青少年道德教育;靠的是文化自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引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唯有运用、执行好法律,方能更好地推进国家治理。也只有将法治和德治紧密、有机结合好,我们的国家才能长治久安。(撰稿:古纯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164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宗阅信LV5六年级
      2楼
      G7财长会砸了 日本欧盟都在盯着中国
      2024/03/29   来自平顶山市
      5回复
    • 萧菁纪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已致4死!日本的红曲保健品怎么回事?
      2024/03/29   来自常德市
      0回复
    • 曹东敬LV8幼儿园
      4楼
      美媒:就“封口费”一案 特朗普被法官下达禁言令
      2024/03/29   来自泰州市
      0回复
    • 蔡枝英LV7大学三年级
      5楼
      革命家、文学家马识途去世,享年110岁
      2024/03/29   来自德兴市
      5回复
    • 米志剑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清仓”东北证券换取47亿流动性,亚泰集团能否安度“债务危机”?
      2024/03/29   来自克拉玛依市
      3回复
    • 贾苛剑LV0大学四年级
      7楼
      自营业务暴增250%,投行业务连续两年下滑,国元证券想做产业投行
      2024/03/29   来自福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本地人代购天水麻辣烫月入10万#

      贺娅媛

      6
    • #结婚10年告丈夫强奸#

      潘俊力

      1
    • #典赞·2018科普中国#

      扶曼阳

      3
    • #买车跟买手机一样

      汤翔哲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