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央视记者 古峻岭:这里是位于深圳东南方向240多公里处的流花油田海域,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大家伙,就是搭乘亚洲最大下水驳船——海洋石油229的海基二号深海导管架。它相当于海上平台稳稳矗立在海底的“大长腿”,用钢量接近于一整个“鸟巢”国家体育馆。它是从广东珠海出发,经过40多个小时的长距离拖航,刚刚抵达这一片施工海域。目前正在进行海上安装前最后的准备工作。

      据悉,全国总工会积极推动完善政府、工会、企业共同参与的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目前,31个省(区、市)建立政府与同级工会联席会议制度,23个省(区、市)成立由同级政府分管领导担任主任的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工会参与的县级以上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覆盖率超过90%。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每三年开展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活动,每五年开展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表彰。全国有19个省(区、市)定期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和示范创建活动。19个省(区、市)制定了省级和谐劳动关系评价标准。

 

wellbet登录

      “当前,国家明确倡导并积极鼓励健康消费,将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迈上新台阶,促进健康产业与消费‘双升级’,构筑健康促进良性循环链。”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浩宇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对各类健康产业提供政策支撑,到2030年我国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16万亿元。《“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提出到2025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不低于11.5万亿元的目标,并部署了做优做强健康产业的工作任务。“在多重利好因素支撑下,健康消费潜力将进一步释放,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撰稿:鲁烁咏)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178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褚旭勇LV4六年级
      2楼
      俄外交部发言人:柏林无权区别对待纳粹受害者
      2024/03/29   来自耒阳市
      1回复
    • 童辉桦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四川盐源县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警方最高悬赏3万缉捕嫌疑人
      2024/03/29   来自来宾市
      0回复
    • 贾烟丹LV9幼儿园
      4楼
      刘汇茗:融汇各种风格的重彩墨画家
      2024/03/29   来自霍林郭勒市
      1回复
    • 符琴梅LV5大学三年级
      5楼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仙林街道:1886份人民调解协议书
      2024/03/29   来自昭通市
      0回复
    • 嵇勇丽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北京大兴: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2024/03/29   来自滨州市
      7回复
    • 樊峰烟LV0大学四年级
      7楼
      雷军想在汽车高端局里赢一把
      2024/03/29   来自安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ABB与南京国臣达成战略合作,以“光储直柔...#

      令狐鹏朗

      9
    • #四川发布高森林草原火险橙色预警#

      黄龙瑾

      9
    • #前87年-汉武帝刘彻逝世#

      褚咏有

      5
    • #男子出海身亡 女儿悬赏50万追凶

      宗泰婵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