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特别注重团结奋斗在统一战线工作中的地位与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两个结合”的重要成果,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统一战线因团结而生,靠团结而兴。统一战线的基本任务是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

      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大学表示,今年是我国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主题,具有特殊的重要现实意义,彰显了我国推动高水平开放的信心决心,体现了凝聚发展共识,共促国际合作,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大国担当,也展示了海南自贸港开放发展的机遇和美好前景。

 

购票大厅500

      瑞金质子中心开创性地探索开展儿童肿瘤质子治疗。医院方面当日透露,该名患儿在接受质子治疗后3个月随访显示颅内病灶退缩明显,尿崩等症状明显缓解。目前,该院已成功收治了3例儿童/青少年肿瘤患者,治疗过程均顺利安全,无明显不适。医院方面表示,未来,面对国内的高负担病种,如针对儿童/青少年肿瘤,放疗质子团队将发挥开创精神,进一步推进临床适应证及医保适应证的深入探索。(完)

 

      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撰稿:朱静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409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阎勇全LV6六年级
      2楼
      财政部明确党政机关过紧日子要求
      2024/03/29   来自宁德市
      0回复
    • 柏惠春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俄官員稱恐怖分子得到西方和烏克蘭情報部門協助 烏方否認
      2024/03/29   来自库车市
      0回复
    • 濮阳瑾滢LV6幼儿园
      4楼
      恒大汽车累计亏损超1100亿元
      2024/03/29   来自凭祥市
      5回复
    • 农策娅LV1大学三年级
      5楼
      让更多人享有高品质城市生活(小康梦圆(12))
      2024/03/29   来自个旧市
      2回复
    • 何昭桦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日本山梨县将对攀登富士山的游客收费2千日元 每日限流4千人
      2024/03/29   来自鹰潭市
      1回复
    • 马初欢LV1大学四年级
      7楼
      美国财政部宣布制裁参与哈马斯筹款的两名个人和三个实体
      2024/03/29   来自合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涉案超1亿 李铁案择期宣判#

      童烁榕

      4
    • #报告显示:香港拥逾2700间单一家族办公室#

      利蓉杰

      4
    • #春游江淮请您来!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第七届桃花春曲节将举行#

      昌玲贵

      2
    • #我国最大煤层气田日产气量突破700..

      费艺茜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