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023年以来,该院以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建设专项工作为抓手,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置“涉企法律服务窗口”,建立案件标注、快速办案等6个工作机制,办理涉专项工作案件247件。深入开展“百千万”行动,在县产业园区设立“检察联络室”,由检察长担任法治副园长,为挂点联系的9家重点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6次,帮助解决问题16个。

      李振军的所见所闻,只是吉林提早谋划春耕、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的一个缩影。近两年,吉林实施“千亿斤粮食”产能建设工程,制定高标准农田建设施工图,明确完成进度、时间节点,将培肥地力资金占比由5%提高到20%以上。“预计今年新建高标准农田1000万亩,力争到2027年把永久基本农田全部建成高标准农田。”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李德明说。

 

33249,cσm查询港彩

      中新网太原3月26日电(记者 李新锁)呼应新一轮国企改革科技创新要求,破解山西省属企业研发投入不足、原始创新能力不强等瓶颈问题。在山西省政府新闻办2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山西省国资委对外详解《省属企业科技创新“1551”工程实施方案(2024-2028年)》(简称《方案》),清单式推进国企科技创新。

 

      上海商学院“15分钟就业圈”就业服务站按照“指导——赋能——就业”的模式运行,是校园就业服务新模式的一次积极探索,希望打造一个一站式综合性就业服务平台和就业公共服务阵地,覆盖校内全体学生、用人单位、见习基地及“15分钟就业服务圈”周边社区居民。该就业服务站位于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内行政楼一楼,有接待咨询、指导服务、信息查询、综合活动四个功能区。(撰稿:沈晓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046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冉娜民LV1六年级
      2楼
      鹊桥二号中继星进入环月轨道飞行
      2024/03/29   来自邵东市
      9回复
    • 党旭聪LV4大学四年级
      3楼
      砥砺奋进迈向新时代
      2024/03/29   来自宁德市
      8回复
    • 杭策志LV8幼儿园
      4楼
      美欧央行认为将实现“完美反通胀”
      2024/03/29   来自水富市
      7回复
    • 应腾雪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人民建议|农村养老金能否提高?养老服务如何完善?群众有话说|农村养老金能否提高?养老服务如何完善?群众有话说
      2024/03/29   来自建德市
      9回复
    • 郑宇琬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守护好青藏高原 构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
      2024/03/29   来自茫崖市
      8回复
    • 储枫富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创半年最大单周跌幅后,比特币大涨重返7.1万美元上方,逼空来了?
      2024/03/29   来自苏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山东威海:让科研“扎根” 用产业引才 #

      申屠振莲

      4
    • #从细菌到巴赫再回来:未来我们会怎么样#

      宰雄震

      0
    • #商务部:前两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8.1万亿元 同比增长5.5%#

      莫剑君

      6
    • #2023年中医总诊疗量预计12.8亿人次 实现稳中增长

      钱浩绍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