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勇强调,基层检察院是检察工作的基石,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基层检察工作要贴近群众、贴近民生,更加注重司法便利、司法效率,做优做实人民群众可感受、能体验、得实惠的检察为民。要主动适应刑事犯罪结构变化,借鉴醉驾治理经验,积极探索构建轻罪治理体系。要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坚持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零容忍”,深化综合履职,以检察司法保护促进“六大保护”,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法治蓝天。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治理,对未成年人实施的故意杀人或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等严重犯罪,符合核准追诉条件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积极协调推动专门学校建设,健全罪错未成年人分级干预机制,加大教育矫治力度,携手各方坚决遏制未成年人犯罪高发势头。

      再次提醒市民朋友,若在野外遇到野生动物,一定要保持安全距离,切勿接近,不要对其投喂,更不可追逐、戏弄。如果市民在步行,建议缓慢后退,切忌大呼小叫,惊扰动物;如果正在开车,建议不要下车,不要追赶,不要鸣笛。若发现需要救助的野生动物时,应立即联系公安机关或野生动物保护单位,由专业救助人员进行施救,避免危及自身安全或对野生动物造成二次伤害。

 

ng网站入口

      在3月26日至28日举行的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上,与会嘉宾表示,新型电力系统是新型能源体系的重要组成和实现“双碳”目标的关键载体。建议风光储氢协同发展,形成全产业链合力,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同时,完善绿氢产业生态,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在政策执行协同上,进一步梳理川渝税费政策差异,深入落实《西南区域税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协同川渝部分金融行业增值税政策执行口径,探索推进川渝水资源税政策执行口径协同,统一两地矿产资源专项收入征收标准。在此基础上,协同落实好重点支持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的结构性减税降费政策,更好推动川渝两地制造业企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加快培育发展具有川渝特色的新质生产力,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撰稿:伏伯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331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荣剑莲LV0六年级
      2楼
      小孩骑马戏团老虎背上合影20元一张!回应来了
      2024/03/29   来自丽江市
      7回复
    • 屠凝中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年轻夫妻不走寻常路,把家打造成“精神乐园”!
      2024/03/29   来自瓦房店市
      7回复
    • 劳娟娟LV4幼儿园
      4楼
      水文水资源遥测终端机RTU--从严管控珍惜水...
      2024/03/29   来自铜川市
      1回复
    • 尤河腾LV4大学三年级
      5楼
      “2019廊坊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今年4至9月举办
      2024/03/29   来自江山市
      4回复
    • 宰媚树LV5大学三年级
      6楼
      2023智能视听大会考察采风活动走进青岛高新区
      2024/03/29   来自松江市
      2回复
    • 苏超广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总裁刘安林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24/03/29   来自西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王沪宁会见老挝建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辛拉冯#

      廖佳惠

      1
    • #俄大使:若日本“爱国者”导弹出现在乌克兰将有严重后果#

      顾松雪

      9
    • #「北青网」突然下调!杭州有人冒雨存了1000多万!姑娘懊恼:还是太晚了#

      戚晴元

      7
    • #4月1日起,“上海交警”APP将正式关闭,功能全面融合至“随申办”

      姜丹月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