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组织人事领域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为谋取职务提拔而行贿,不仅严重侵害国家工作人员职务行为的廉洁性,而且将商品交换原则带到组织人事领域,严重破坏政治生态,应依法从严惩处。本案中,被告人宋某毅为谋取职务提拔而向某市委副书记徐某行贿60万元,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依法认定宋某毅行贿犯罪情节严重并判处刑罚,充分体现了司法机关对组织人事领域行贿犯罪严惩不贷、对跑官买官行贿犯罪决不姑息的鲜明态度。宋某毅为获职务提拔,向他人行贿,最终丢官去职、锒铛入狱,值得警醒。

      在税费征管协同上,进一步统一基础征管措施,统一川渝第三批税费征管基础事项执行口径,联合开展川渝税费征管质量评价和六大重点排污行业环境保护税征管提质增效工作。同时,统筹两地税务系统人力、智力、算力等资源,共建川渝“数据仓库”,联合开展川渝经济区与行政区适度分离的税费统计分析、涉税经营主体活跃度分析、金融业汽车业等双城经济圈产业链分析,打造具有川渝特色的税收大数据产品,更好发挥“以税咨政”作用。

 

www.IM体育

      2013年至2018年,被告人胡某亭在向某市中心医院销售医用胶片、一次性注射器、输液器等医用耗材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多次给予该中心医院两任院长宋某某、孙某某好处费共计532万余元,给予设备部主任罗某好处费17万元,给予药学部主任曹某某好处费13万元,给予CT室主任王某某(均另案处理)好处费18万元,合计580万余元。

 

      2013年至2018年,被告人胡某亭在向某市中心医院销售医用胶片、一次性注射器、输液器等医用耗材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多次给予该中心医院两任院长宋某某、孙某某好处费共计532万余元,给予设备部主任罗某好处费17万元,给予药学部主任曹某某好处费13万元,给予CT室主任王某某(均另案处理)好处费18万元,合计580万余元。(撰稿:米杰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01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庄之玲LV4六年级
      2楼
      台“监察院”一再放过绿营官员惹众怒,岛内痛批:纵容荒淫贪腐,实为悲哀!
      2024/03/29   来自温岭市
      9回复
    • 匡胜勇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国家能源集团联合发起百亿新能源产业基金
      2024/03/29   来自临海市
      0回复
    • 封泰广LV8幼儿园
      4楼
      退役军人事务部部署开展2024年度退役士兵就业服务专项行动
      2024/03/29   来自鹰潭市
      5回复
    • 茅邦超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武汉过江大桥冰柱坠落多车被砸
      2024/03/29   来自清远市
      5回复
    • 甘盛蓓LV3大学三年级
      6楼
      “高频指标”释放经济运行积极信号 中国高质量发展“枝繁叶茂”
      2024/03/29   来自北流市
      6回复
    • 聂凡眉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学悟新思想 实践建新功
      2024/03/29   来自安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第十四届“中英创业大赛”在英国萨里大学举行#

      聂雨亚

      8
    • #公布《节约用水条例》#

      巩枝娇

      3
    • #节前春运将遇大范围持续性雨雪冰冻天气 豫鲁鄂降雪具有极端性#

      寇浩达

      4
    • #激发全社会共同呵护生态环境的内生动力(二〇二三特别报道)

      仲鸿有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