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超”期间,榕江公安以信息流、人流、车流、网络流为抓手,推动预防管理与应急处置相结合,加强警力部署,强化巡逻防控,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全力保障赛事现场治安环境安全稳定,形成大型群体性活动安保“榕江经验”。去年,“村超”现场共投入公安民警辅警1.25万人次,帮助游客、群众解决困难问题360余个,实现124场赛事“零事故”的良好社会治安局面。

      “我要亲自把旅客安全送上车才放心。”在沈阳站二楼候车室,有个以辽宁省劳动模范孟美丽名字命名的服务台,马成良就是服务台中的一员。仅2024年春运期间,这个团队就为2100多名重点旅客提供出行保障。今年以来,他们已帮助旅客查找遗失物品2000多件,每日回答旅客问事超6000人次。

 

爱游戏ayx登陆

      随着赛事落地,石景山区将启动一系列文商体旅宣传推广活动,在为全球球迷呈现精彩绝伦的乒乓球盛宴基础上,进一步推动赛事与旅游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强国内外文化交流,进一步展现冬奥遗产的崭新魅力,进一步提高城市居民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热情,全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推动新首钢和首都西部地区协同发展,为地区建设注入强劲动力,实现传统重工业区向绿色高端之城的华丽转身。

 

      吉林省珲春市不仅是“虎豹之乡”,更是“候鸟天堂”。时至三月,大量珍稀鸟类迁徙珲春,百川生灵栖息在山湖之畔,共同绘就“虎鹤鸣啸,雁豹共舞”的灵动生态画卷。多年来,珲春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与相关部门和当地村民一同组建联勤队,采取固定点位和机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巡逻检查力度,在出入交通要道检查过往车辆是否有携带违禁物品或者捕猎工具。同时,加强对辖区内摸排走访工作,严厉打击非法收购、贩卖野生动物等行为,持续释放严打整治的强有力信号。(撰稿:武江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754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屈磊香LV1六年级
      2楼
      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没有价值?历史学家王笛:这是对普通人的污蔑
      2024/03/28   来自洛阳市
      5回复
    • 林霞琬LV7大学四年级
      3楼
      教育部新增足球运动等24种本科专业
      2024/03/28   来自普兰店市
      5回复
    • 步娴苇LV4幼儿园
      4楼
      释放消费新潜力 以旧换新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4/03/28   来自普洱市
      3回复
    • 戴晶晓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图集|习近平走进农田考察春耕备耕情况
      2024/03/28   来自兰州市
      3回复
    • 翟雨达LV9大学三年级
      6楼
      紐約人氣貓頭鷹撞樓身亡 參議員推「FLACO」法案減少下一個窗殺 - 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網
      2024/03/28   来自长海市
      1回复
    • 庄雪勤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俄防长:到年底俄武装力量将新建2个集团军、14个师和16个旅
      2024/03/28   来自深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致富经》 20230512 昆仑山上的牧羊人#

      浦锦飞

      9
    • #喜临门×社科院发布《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4》,人工智能、手机成瘾成关注焦点#

      云茜云

      7
    • #朝鲜试射短程火箭炮#

      怀怡枝

      3
    • #全国建成国家森林城市219个

      董光纨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