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微观上看,国家医保局近期派出专人,赴内蒙古、黑龙江、河南、湖北、湖南、四川、甘肃等8个省份中工作基础相对较弱的8个村开展参保工作蹲点调研。调研显示,这8个村中,有5个村2023年参加居民医保人数比2022年增加,有3个村参保人数略有减少,8个村整体参保人数比2022年净增长151人。以网传“多人退保”的湖北省麻城市某村为例,实地调研发现,2023年该村97.4%的居民均参加医保,实际新增参保30人,因特殊原因未参保的仅是个例。许多村民表示,幸好有了医保,切实解决了他们看病就医的后顾之忧。

      经审理查明:1999年至2022年,被告人周建琨利用担任贵州省都匀市委副书记、市长,都匀市委书记,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贵州省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安顺市委书记,贵州省毕节市委书记,贵州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企业经营、工程承揽和项目审批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08亿余元。

 

免费四不86406像资料大全

      近期,全国大部分地区已经完成城乡居民医保费用集中征缴工作,参保群众已经享受到了医疗保障服务。全国基本医保参保情况如何?居民医保缴费标准是否合理?未生病的居民参加基本医保是否“吃亏了”?国家医保局有关司负责人就社会关心的问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半程马拉松和马拉松路线充分展现“绿色、创新、智能”的城市底色,跑者将深度穿越启动区,亲身感受雄安新区日新月异、拔节生长的火热建设场景,其中包括中国星网、中化、华能等疏解央企总部在建项目,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疏解高校在建校区,已开学开诊的北京四中、史家胡同小学、北海幼儿园和雄安宣武医院,即将竣工交付的雄安体育中心、大学园图书馆等城市公共文体设施,互联网产业园、科创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以及中央绿谷、东部溪谷等生态廊道。(撰稿:聂佳园)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193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徐荷瑶LV6六年级
      2楼
      《首尔之春》:打破成王败寇的叙事
      2024/03/29   来自东方市
      3回复
    • 通晨毓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勇“魏”先锋,载誉而行
      2024/03/29   来自四会市
      8回复
    • 通瑶琼LV4幼儿园
      4楼
      发改委主任:加快出台2024年版外商投...
      2024/03/29   来自宁德市
      9回复
    • 杭岚卿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俄方称已确认军用运输机坠毁事件死者身份
      2024/03/29   来自长春市
      9回复
    • 解和竹LV7大学三年级
      6楼
      给旅游插上智慧翅膀
      2024/03/29   来自汨罗市
      0回复
    • 凤凝蓝LV0大学四年级
      7楼
      AIGC绘中国|跟着全国人大代表感受少数民族非遗文化
      2024/03/29   来自花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相约北京冬奥 共赴冰雪盛会(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特别报道)#

      葛堂荷

      0
    • #京彩乐市新春乐购会将在北京坊举办#

      蓝琪建

      1
    • #海报丨稳健务实 提振信心——海外人士热议中国经济增长目标#

      胥娴友

      6
    • #全方位筑牢耕地保护法治屏障(评论员观察)

      萧园弘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