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宪法明确规定,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是“补充”。司法机关应当审慎对待每一个涉民营企业刑事案件,充分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如果企业或其法定代表人在经营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应当依法追究,让其付出相应代价,但是“稳企业、保就业”应当在依法办案的同时,注重尽量不要让这个企业垮掉。对于民营企业来说,企业负责人很关键,如果不审慎对待,可捕可不捕、可判实刑可判缓刑,捕了、诉了、送进监狱,这个企业很可能就会垮掉,影响几百人甚至上千人的就业,还会影响当地的发展稳定。依法不捕、不判实刑,在依法办案前提下,采取从宽的办案方式,同时严格对企业进行依法治理、管控,是现代治理的有益探索,检察机关在组织试点。我们希望能够建立起与企业合规制度相融的检察工作制度,以丰富的检察实践,助力刑事追诉立法、司法、执法不断健全完善,适应经济社会更好、更稳、更高质量发展。

      当天开工建设的广西水牛研究所上思县国际合作水牛繁育研究基地,是广西水牛研究所对原有水牛种畜场进行搬迁重建实施的重大工程项目。该基地占地1970.01亩,建设存栏2000头的水牛种畜场并配套1500亩牧草种植灌溉系统,拥有独立的养殖区、育种区、研发区、饲料生产区、粪污处理区等平台区域,总投资约3.5亿元。

 

伟德bevictor英国

      3月4日,辽宁省大中小学“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启动。在沈阳市沈河区文艺路第二小学顺通校部,老师们通过精心制作的图片、视频、音乐,向低年级孩子声情并茂地讲述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的种子破土发芽。开学第一课,全省大中小学师生500余万人以不同方式参加。

 

      2020年起,重庆实施生态环境分区管控,识别需要优先保护的区域3.08万平方公里,涵盖了各类自然保护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空气一类功能区等以生态环境保护为主的区域。3年多来,重庆动态更新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成果,在项目选址规避风险、重点区域生态环境管控等方面持续发力。(撰稿:石舒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768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韩峰强LV0六年级
      2楼
      媒体:美国正与尼日尔讨论保留在该国驻军的条件
      2024/03/28   来自兖州市
      7回复
    • 师凡建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在乡村播撒阅读的种子
      2024/03/28   来自张家界市
      5回复
    • 蓝成健LV9幼儿园
      4楼
      智能电视如何留住用户(人民时评)
      2024/03/28   来自毕节市
      5回复
    • 杜绍莲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南方多地全力以赴保民生保畅通
      2024/03/28   来自双辽市
      1回复
    • 徐离之勇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外交部:将为古巴克服当前困难提供帮助
      2024/03/28   来自文昌市
      9回复
    • 祝光莺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提升生态建设精细管理水平
      2024/03/28   来自高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3年还清6000亿,如今股份再遭冻结!70岁的王健林做错了什么?#

      宗莲云

      2
    • #北京园博园春色烂漫#

      聂钧娣

      5
    • #暴雪下的这份用心,让游子归家安心#

      邰娥翠

      7
    • #应对征兵难 韩国海军试点军舰“有官无兵”

      聂婷振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