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杨某昌犯行贿罪,向涪城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涪城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杨某昌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多次给予多名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根据杨某昌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以行贿罪判处杨某昌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与其已判决的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等进行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二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一审宣判后,杨某昌提出上诉。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当前,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与日俱增,家庭暴力也呈现出多样化和持续化的特征,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检察机关在妥善办理相关案件的同时,也在积极加强与有关方面协作,共同完善社区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预警分析、社区调解等制度,以预防为主,调解为先,争取将家庭暴力化解在形成之初,解决在萌芽状态,促进社会治理。

 

九球体育

      女队方面,侯志慧和蒋惠花将出战49公斤级,罗诗芳和裴鑫依征战59公斤级,汪周雨和梁小梅则携手角逐81公斤级,廖桂芳和李雯雯则分别冲击71公斤级和87公斤以上级金牌。男队方面,李发彬和谌利军出战61公斤级,田涛和李大银出战89公斤级,丁红杰、石智勇、刘焕华则分别角逐67、73和102公斤级的金牌。

 

      湖南省醴陵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犯行贿罪,向醴陵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醴陵市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均构成行贿罪。谭某云、吴某莲在共同行贿犯罪中均积极主动,地位作用相当,故以行贿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百万元;依法追缴谭某云、吴某莲的犯罪所得1.07亿余元。一审宣判后,谭某云、吴某莲提出上诉。湖南省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撰稿:傅梅永)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538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尚峰康LV9六年级
      2楼
      培育农业高精尖产业 打造国家种子硅谷
      2024/03/29   来自阿图什市
      0回复
    • 宣丽志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2024/03/29   来自黄石市
      3回复
    • 喻剑秋LV7幼儿园
      4楼
      华夏基金年报:盈利微减,新发基金122只,均募资2.31亿
      2024/03/29   来自榆树市
      7回复
    • 伏琴婵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华社熊丰:平安中国背后的担当与坚守
      2024/03/29   来自如皋市
      0回复
    • 幸保莎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宿迁 15 岁少年被 13 岁男孩刀捅身亡,当地回应「嫌疑人系未成年已到案」,从法律角度如何解读?
      2024/03/29   来自从化市
      6回复
    • 花敬东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人民网三评“失控的打赏”之三:精细监管,严控“捞一把”
      2024/03/29   来自昆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韩加政、赖化平、率长江、麻军泽提起公诉#

      石哲苑

      6
    • #懂王发了一笔横财#

      浦瑾红

      4
    • #中葡论坛第六届部长级会议将于4月在澳门举行#

      尹安冠

      5
    • #香椿为何要适量食用、为何最推荐春韭?中医说春菜与养生门道

      师清士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