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20日在京召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的重要精神和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坚决落实“五个自觉”重要要求,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切实当好护航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

      五是建立健全节水制度政策。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持续将农业、工业、城镇等领域作为节水重点,强化区域重大战略节水行动,强化非常规水资源利用,大力发展节水产业,推广合同节水管理,加快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落实水资源刚性约束制度,完善取用水监测计量体系,加强取用水监督管理,严格水资源论证和取水许可管理,严守水资源开发利用上限,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能力。

 

wuwubox最新地址

      答:一是加强用水定额管理。规定国务院水行政、标准化主管部门组织编制主要农作物、重点工业产品和服务业国家用水定额;省级人民政府有关行业主管部门组织编制本行政区域的行业用水定额;用水定额应当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水资源状况、产业结构变化和技术进步等情况适时修订。二是加强用水总量控制和计划用水管理。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年度用水计划,实行用水总量控制;对用水达到一定规模的单位实行计划用水管理。三是规范用水计量和水价制度。规定不同水源、不同用途的水应当分别计量并实行计量收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损毁、擅自移动用水计量设施;建立促进节水的水价体系,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水资源状况、用水定额、供水成本、用水户承受能力和节水要求等,完善水价形成机制。四是控制高耗水产业项目建设。规定水资源严重短缺地区、地下水超采地区应当严格控制高耗水产业项目建设。

 

      北京还鼓励新品发布活动。对在京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2023年11月1日(含)以后在京举办的国内外知名品牌新品发布活动的场租、搭建、宣传推广核定实际投资总额的50%,服装服饰、化妆品、腕表、箱包、金银珠宝等时尚消费类新品发布活动最高给予200万元支持,其他消费品牌新品发布活动最高给予100万元支持。(撰稿:程广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85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步蝶逸LV0六年级
      2楼
      上世纪七十年代的法国,一位女士正在使用一台配备了耳机和台灯的打字机椅,可以说是电竞舱的早期雏形了。
      2024/03/29   来自桐庐市
      2回复
    • 怀和筠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推进会在济南举行
      2024/03/29   来自萍乡市
      3回复
    • 邢莲涛LV5幼儿园
      4楼
      俞敏洪称毕业变啃老族不是年轻人该有的模样
      2024/03/29   来自焦作市
      3回复
    • 广玛永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渔船事件生还人员:“对我们这样太残酷了”
      2024/03/29   来自眉山市
      8回复
    • 闻人璧眉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全媒体时代国有企业新媒体运营创新的路径选择
      2024/03/29   来自沭阳市
      1回复
    • 阎萍仁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关于提高个人所得税有关专项附加扣除标准的通知
      2024/03/29   来自宁乡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家安全部揭秘:在境外间谍情报机关指使下,调查咨询公司窃取国家秘密#

      彭秋强

      4
    • #博鳌亚洲论坛|专访:期待中国传递更多对外开放的声音——访日中经济协会理事高见泽学#

      袁时厚

      6
    • #蒋云仲——蜀山剑侠#

      寿珍博

      1
    • #【见新见绿·悠然阳城】第四届中国阳城国际徒步大会盛大举行

      柏雨翰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