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在拓展“一证一次办”方面,制订“高效办成一件事”公证事项(事务)清单(2024年版),对法律关系明确、事实清楚、无争议的公证事项,当事人只要材料齐全、真实,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只跑一次公证机构即可办好公证。与此前相比,相关公证事项范围由9类22项扩充至31类84项。

      2020年10月,最高检发布《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检察机关以听证方式审查案件工作。《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召开听证会的案件范围,即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拟不起诉案件、刑事申诉案件、民事诉讼监督案件、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公益诉讼案件等,在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案件处理等方面存在较大争议,或者有重大社会影响,需要当面听取当事人和其他相关人员意见的,经检察长批准,可以召开听证会。检察院办理审查逮捕案件,需要核实评估犯罪嫌疑人是否具有社会危险性、是否具有社会帮教条件的,可以召开听证会。

 

亚洲杯比分网

      答:《通知》主要包括4方面内容。一是首次在国家层面明确预制菜的定义和范围。大力推广餐饮环节使用预制菜明示,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二是健全预制菜标准体系建设。统筹制定严谨、统一的覆盖预制菜生产加工、冷藏冷冻和冷链物流等环节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以及预制菜术语、产品分类等质量标准。三是加强预制菜食品安全监管。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切实保障预制菜产品食品安全。四是统筹推进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优质原料保障能力、提升关键技术创新研发水平、加快先进生产工艺装备应用、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

 

      联络通道是连通地铁、铁路、公路等相邻两条隧道间的横向通道,具有连通、排水及防火等功能。联络通道施工相当于“洞中打洞”。上述掘进机由铁建重工、中铁十四局、新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将用于广州海珠湾隧道联络通道工程,将打通公路隧道机械化施工的“最后一公里”,这也是国产设备在大直径公路隧道联络通道的首次应用。(撰稿:祝璧希)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375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田磊LV2六年级
      2楼
      宋强太:让中国铁路故事传播得更生动、更久远
      2024/03/29   来自定西市
      7回复
    • 艳维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建议提案办理见成效丨以人才振兴有力支撑农业强国建设——农业农村部积极推动落实代表委员建议提案
      2024/03/29   来自沈阳市
      7回复
    • 狄叶成LV6幼儿园
      4楼
      早饭后头晕是什么原因
      2024/03/29   来自江山市
      8回复
    • 孟邦雯LV0大学三年级
      5楼
      《致富经》 20230518 佛跳墙的财富罐子里藏
      2024/03/29   来自北安市
      9回复
    • 于世茗LV7大学三年级
      6楼
      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飞行训练
      2024/03/29   来自侯马市
      4回复
    • 任娥阅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四季看新疆之走进口岸看新疆丨新疆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打造亚欧黄金通道
      2024/03/29   来自河池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诗画中国》获亚广联奖 让世界欣赏来自东方的“诗情画意”#

      柯羽妹

      1
    • #第三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和第五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举办#

      习璧致

      3
    • #世预赛:中国男足4-1新加坡#

      耿彦寒

      4
    • #青海祁连:高原上的田园风光

      骆静艳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