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她卖的还是东北麻辣烫。到甘肃旅游时,出于职业敏感性,她尝试了一碗兰州麻辣烫,“感觉不错,比较新奇。”当时常州还没有一家甘肃麻辣烫,她打算试试,勇闯“无人区”。去年12月,她又去了趟甘肃,专门学习技术。“学了3天,学费3万元。”周颖认为,这个价格还行——兰州当地经营20年以上的麻辣烫店,学费在2万-5万元不等,她选了个中间数。回常州后,周颖先在外卖平台上线了甘肃麻辣烫菜单。“效果不怎么样。”周颖说,外卖平台上,新菜单每天能卖出四五十单,主营的东北麻辣烫一般会超过100单。

      “警察同志,麻烦问一下,可以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吗?”去年10月15日,辖区群众王女士一脸愁容到塔加派出所户籍窗口咨询省外户口迁移办理相关流程。原来,王女士因结婚需要将户口从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迁至化隆县塔加藏族乡落户,因不了解相关流程让她犯了愁。户籍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王女士解释相关政策,并通过“跨省通办”业务为王女士落了户,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冷狐官网入口

      严管又是如何体现的?检察机关在办理涉民营企业案件时,依法“能不捕的不捕、能不诉的不诉、能不判实刑的就提出适用缓刑的建议”。这些政策要真正落地,后续工作就应当跟上:谁来促进、检查落实涉案企业自我规范、守法合规经营?而不是简单的“案结事了”,经营中的违法犯罪可以不付出成本、只付出很不相称的极低成本。如果这样,对所有严格合规经营的企业而言,是不公平的,实质是不正当竞争,也无助于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在这个大背景下,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2020年3月,最高检启动涉案违法犯罪依法不捕、不诉、不判处实刑的企业合规监管试点工作,并确定上海市浦东新区、金山区检察院,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宝安区检察院,江苏省张家港市检察院,山东省郯城县检察院为试点单位。目前,最高检还对此专设指导组深化研究、加强指导,积极探索、努力推出既体现从严司法,让违法犯罪付出应有代价,又最大限度降低追诉成本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合规制度,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还组织民警深入铁路沿线村庄、学校、企业,广泛开展铁路安全常识宣传和法治教育,不断提高沿线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吉林铁路公安处吉林北站派出所深入6个村屯,向村民群众介绍铁路沿线烧荒的隐患和风险。合肥铁路公安处绩溪北站派出所对管内100公里线路附近的30余个重点村庄、学校,落实责任民警,开展蹲点式宣传。(撰稿:单蓉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438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翁艺朋LV8六年级
      2楼
      河南沁阳:区域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强劲起势
      2024/03/29   来自巴中市
      8回复
    • 祝旭琛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守好学校主阵地 延展社会大课堂
      2024/03/29   来自扬州市
      0回复
    • 储菁勤LV2幼儿园
      4楼
      扬州大数据局领导一行参访百望云 探索新质生产力在百态千业的落地场景
      2024/03/29   来自阜康市
      2回复
    • 娄永丹LV3大学三年级
      5楼
      洛邑古城获评“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
      2024/03/29   来自吉林市
      1回复
    • 谈悦星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刷新”幸福感 代表委员说养老
      2024/03/29   来自乐清市
      9回复
    • 解绿鹏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北京移动电视打造冬奥特别宣传日
      2024/03/29   来自宜宾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京开幕#

      成纨思

      9
    • #德力西捐资30万元再助阿勒泰野外科考#

      甘楠福

      3
    • #全现金缴纳罚款?特朗普霸气回应#

      弘琴媚

      3
    • #传承雷锋精神,奏响爱党爱国时代强音

      储妹儿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