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长”是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神经末梢,也是落实落小基层社会治理任务,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重要角色。围绕增强网格员、“片长”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天峻县从网格化服务管理、职责任务、各类平台系统操作使用等方面,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其政策宣传、信息采集、纠纷调处、巡逻巡查、公共管理服务协助、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共开展县乡两级网格员、“片长”业务培训12场次,观摩学习5场次。

      中新网衢州3月22日电 (钱晨菲 石玲丽 钟汉涛)22日浙江衢州开化发布消息称,当地一大型真菌新物种正式发表在国际专业学术期刊《Forests》上,该物种隶属于虫草科布莱克威尔霉属,根据模式产地定名为开化布莱克威尔霉(Blackwellomyces kaihuaensis),该物种目前仅在开化发现。

 

香港1861图库

      习近平随后来到种粮大户戴宏家中,察看农机具和春耕物资准备,并前往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当地为基层减负、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等情况。他指出,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精兵简政,持之以恒抓好这项工作。他勉励基层干部在产业发展和乡村治理上群策群力,不断干出让农民群众认可的实绩。

 

      3月22日,“探究新质生产力,探寻城市新魅力”2024海外媒体“青岛行”在山东省青岛市落下帷幕。当日,由意大利、阿根廷、马达加斯加、阿联酋、埃及等国家的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走进位于青岛市崂山区的中国“海上名山第一”崂山,通过与“非遗”传承人学习螳螂拳并体验传统书法、扎染、茶道等,“沉浸式”感受中国非遗的魅力。(撰稿:赖坚信)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679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花丽冰LV5六年级
      2楼
      新春中国行 | 特写:乡村绿茵场上的文体“嘉年华”| 特写:乡村绿茵场上的文体“嘉年华”
      2024/03/29   来自眉山市
      1回复
    • 费兴娥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移动在港成立创新研究院及财资公司 支持香港创科及金融发展
      2024/03/29   来自亳州市
      6回复
    • 方希儿LV4幼儿园
      4楼
      游戏论|《光明旅者》:现代玩家为何喜爱“复古”像素艺术?
      2024/03/29   来自文昌市
      5回复
    • 扶海宇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强农有我”在乡村振兴中展现青春风采
      2024/03/29   来自来宾市
      8回复
    • 令狐忠武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墨西哥总统感谢中国为墨飓风灾区提供援助
      2024/03/29   来自增城市
      4回复
    • 尹宽平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湾区认证”让产品畅行粤港澳
      2024/03/29   来自淄博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促进文明交流互鉴 丰富世界文明百花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系列述评之十一#

      仲孙怡若

      3
    • #女孩遭生父性侵、留守女童被校长侵害,未成年性侵害还有哪些“隐秘角落”?#

      戴瑶娟

      7
    • #国台办:坚决支持大陆海警部门在厦金海域开展常态化执法巡查行动#

      杭豪彦

      8
    • #新春走基丨科技助农 文旅兴农——从一场乡村大集看振兴

      湛艺仪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