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二号”总重量近37000吨,超过亚洲最大下水驳船“海洋石油229”的作业极限,所在海域位于具有“深水剪刀”之称的海洋内波流主通道上,超强孤立波、内波流频发,海面上一个微小的波动,水下就会发生巨大的偏移,且海底存在厚层软黏土等不利地质条件,作业风险高、技术难度大,对导管架装船、运输、下水安装等均提出很大挑战。

      当地同志对我们的到来非常感激,但由于工作安排紧,简单寒暄几句后,我们稍作调整便被分派到各自岗位开始工作。我被分配到无人站警务区,那里没有正经的办公场所,睡觉都是货场外的棚子里打地铺,吃的是热了无数次的干粮。每天在两名铁路工人的引领下徒步5公里,巡视检查铁路沿线周边是否有危险隐患。在那种高原气候下,我第一次感觉10公里是那么漫长。听当地人说,这里老人身体受不住,年轻人性子熬不住,没想到还有愿意来支援的人。

 

南宫集团平台

      这是发生在鄂尔多斯博物馆门口的一幕。当日,世界自然基金会(瑞士)北京代表处、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承办的“2024地球一小时”中国鄂尔多斯主场城市活动以“创新,联结,共享——为地球献出一小时”为主题展开,并与北京、武汉、西安等城市地标和商业体联动,开展一场围绕可持续生活的绿色接力赛。

 

      “海基二号”总重量近37000吨,超过亚洲最大下水驳船“海洋石油229”的作业极限,所在海域位于具有“深水剪刀”之称的海洋内波流主通道上,超强孤立波、内波流频发,海面上一个微小的波动,水下就会发生巨大的偏移,且海底存在厚层软黏土等不利地质条件,作业风险高、技术难度大,对导管架装船、运输、下水安装等均提出很大挑战。(撰稿:戴堂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091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吉伊梵LV7六年级
      2楼
      外资唱多宁德时代
      2024/03/28   来自花都市
      2回复
    • 唐蕊芸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你知道的关于近视的那些知识,可能全错了!!!
      2024/03/28   来自乐昌市
      1回复
    • 管广杰LV3幼儿园
      4楼
      江苏一机器人公司发积分代替工资?公司称“融资到位补发工资”,劳动部门称可举报
      2024/03/28   来自丽江市
      4回复
    • 褚绿策LV6大学三年级
      5楼
      香港专家:完成23条立法筑牢安全屏障 保障香港由治及兴
      2024/03/28   来自广州市
      2回复
    • 汪羽荔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俄外交部:俄公民布特与美国女篮运动员格里纳在阿布扎比机场完成交换
      2024/03/28   来自兴化市
      3回复
    • 伊炎秀LV9大学四年级
      7楼
      80秒超顺滑剪辑看中国与冬奥渊源
      2024/03/28   来自仙桃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推进上海自贸区高水平制度型开放 “80条”来了!#

      华欣清

      6
    • #推动高水平安全的数据跨境流动 促进数字贸易高质量发展#

      常娥真

      9
    • #郑州公交回应“鼓励工作满10年职工自主创业”:文件真实,是征集意见#

      赵丹宝

      3
    • #第一!启明星辰集团持续领跑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赛道

      万凡蓝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