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客户主要是一些快时尚品牌,交付时效性要求非常高。要不是推动数智化转型,很难适应这样的供货要求和节奏。”依卡瑞服饰(广州)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传统中小纺织服装企业生产过程中,最耗时间的就是面料、辅料的采购和准备,以前找布都是靠“人工”跑合作档口,耗时长、效率低不说,匹配准确度也不够,引入致景科技的数字化供应链服务后,有效解决了这些问题。

      AI技术并无原罪,关键还在于怎样面对和使用它。回看此前和近期陆续曝出的多起AI“复活”服务案例,之所以屡屡引发不小争议,主要问题出在了权益相关者是否知情同意,以及如何规避风险上。一些被曝“复活”的人,其亲人、家属往往对此并不知情,更谈不上经过他人明确的授权同意。而诸如明星等公众人物,由于光环特殊,即使已经逝去,也存在隐私泄露、侵权、诈骗等法律风险,极易带来“次生灾害”。

 

乐虎游戏国际官方网

      经验告诉我们,一项新技术的运用,注定不会只是数字层面的考量那么简单。事实上,AI“复活”服务,从诞生起就一直充满争议。支持“复活”的人,认为形式新颖、成本不高,隔空互动可以寄托对逝者的情感慰藉;反对“复活”的人,则认为这项技术是在“揭活人伤疤”,甚至侵犯了逝者的肖像、名誉和隐私。不难看出,涉及逝者这一特殊群体,AI“复活”服务就不仅是单纯的技术问题,还应综合考量人文情感、社会伦理、公序良俗等因素。

 

      如此,形上学本体论经过了三个阶段,开始是巴门尼德的存在永恒不变论,然后到柏拉图的理型论,最后到亚里士多德的沉思论。他们的逻辑思想基本一致,且一直影响西方哲学到近代。主客间的矛盾会导向一种思想的不断自我批评和超越,也不断更新而无止境。对人的生命而言,人永远在一种主客矛盾斗争之中而不得安宁,最后需要求助于一个超越的宗教。(撰稿:梅翠瑗)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549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穆盛成LV3六年级
      2楼
      安置工作改善提质 复课复市有序推进——积石山6.2级地震灾后第10日救援安置情况综述
      2024/03/28   来自泰兴市
      0回复
    • 崔弘成LV3大学四年级
      3楼
      财政部谈“过紧日子”:集中财力保障国家重大战略任务 做到“大钱大方,小钱小气”
      2024/03/28   来自六安市
      2回复
    • 阎朗莉LV3幼儿园
      4楼
      一滴水发六次电!世界最大清洁能源走廊六座梯级电站顶峰保供
      2024/03/28   来自即墨市
      8回复
    • 索倩河LV5大学三年级
      5楼
      走进坦桑尼亚恩戈罗恩戈罗自然保护区
      2024/03/28   来自铜川市
      9回复
    • 韦芬影LV4大学三年级
      6楼
      解放军仪仗司礼大队将参加巴基斯坦国庆日阅兵活动
      2024/03/28   来自平泉市
      0回复
    • 邹洋利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山东莱芜:小生姜闯出致富大市场
      2024/03/28   来自眉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人民在线荣获2020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会“首选品牌”称号#

      董梅弘

      4
    • #两部门: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

      李菁冠

      6
    • #第二轮第二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情况 直击两部门、两央企核心问题#

      叶睿灵

      9
    • #广东新增1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华真裕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