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各地公证机构紧盯企业需求,创新服务举措,取得了积极成效。比如,上海推动建立利企惠企四个“双一”服务机制,即一专窗一通道、一领域一团队、一企业一方案、一园区一清单,向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快办特办专属服务。湖北针对自贸区企业聚集、公证需求集中的特点,依托自贸区管委会建立公证法律服务工作站,采取驻点值班、定期宣讲、法治体检等举措,将公证服务送上门。江西公证行业主动靠前服务,分别与300余家企业签署公证法律服务合作协议,与1500余家大型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在各级行政服务中心和乡镇便民中心、工业园区、企业等设立2800余个公证联系点和便民办证点,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公证法律顾问”。

      德阳市旌阳区法院坚持“诉调对接+职能前移”办案理念,主动对接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以及基层组织,参与构建全区物业、医疗、银行小额贷款纠纷调处机制,打造诉调对接“旌阳模式”。案件纠纷诉至法院后,诉调对接中心根据案件类型将案件委派给相应调解组织进行调解。对于调解陷入僵局的案件,入驻的速裁法官予以释法明理,引导当事人采用“非诉”解纷方式。对于调解成功的案件,经当事人申请司法确认,速裁团队快速审查,当天出具司法确认裁定书。

 

Q3电玩APP下载安装

      为更好服务企业,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优化涉企服务手段。指导公证机构深入企业设立公证联系点或办证服务点,提供法律咨询、纠纷调解、公证事项办理等综合服务,鼓励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为服务企业赋能。二是创新涉企公证业务。大力推广知识产权保护、上市融资、现场监督、破产重整等涉企公证服务,为企业股权治理、“走出去”等提供专业化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精准对接企业公证需求。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听取企业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积极回应企业关切,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法律保障。

 

      湖南是全国13个粮食主产省之一,水稻播种面积、总产量均居全国第一。当天下午,习近平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走进当地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察看秧苗培育和春耕备耕进展,听取高质量推进农业现代化情况介绍,并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一笔一笔算投入产出账。习近平强调,我国有14亿多人口,粮食安全必须靠我们自己保证,中国人的饭碗应该主要装中国粮。要建设好高标准农田,推行适度规模经营,加强政策支持和示范引领,加大良种、良机、良法推广力度,在精耕细作上下功夫,进一步把粮食单产和品质提上去,让种粮也能够致富,进而吸引更多农户参与发展现代化大农业,真正把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之路走稳走扎实。(撰稿:尹琦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273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尤轮霭LV4六年级
      2楼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收官 中国队夺得两冠两亚
      2024/03/29   来自包头市
      5回复
    • 宇文玉晨LV7大学四年级
      3楼
      马俊清:企业有义务大力宣传节能门窗的重要性
      2024/03/29   来自丹江口市
      3回复
    • 屠时志LV7幼儿园
      4楼
      汉籍合璧 文脉赓续
      2024/03/29   来自峨眉山市
      1回复
    • 樊琬子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实地探访 | 病毒已杀灭,新发地何时会重启?| 病毒已杀灭,新发地何时会重启?
      2024/03/29   来自二连浩特市
      3回复
    • 廖雪健LV4大学三年级
      6楼
      A股三大指数悉数转跌
      2024/03/29   来自新乡市
      4回复
    • 长孙洋新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河北唐山:秸秆“变身”助振兴
      2024/03/29   来自廉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打造世界一流智慧港口、绿色港口——来自天津港的见闻#

      祝瑗乐

      3
    • #日本“一亿中产”萎缩的背后#

      堵宏星

      0
    • #新华时评丨霸权逻辑无规则秩序可言——起底美国政治“领导力赤字”#

      巩容嘉

      9
    • #北京大兴:“老字号”同仁堂开出“新方子”

      关爽青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