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治安联防为关键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震慑力。边界双方政法委定期将各自边界情况互相通报,边界乡镇召开联席会议,通报矛盾纠纷排查情况。2023年以来,边界地区共享维稳信息30余条,及时将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阶段。在警务和跨区域办案等方面开展常态化合作,成立边界治安联防队,打击涉边各类违法犯罪,2023年以来及时整治影响交界地区稳定的突出治安问题2个,开展案件协查15次。协同做好在两省区交界地区活动的吸毒人员毛发采集、尿检等动态管控工作,协助开展社会面吸毒人员毛发检测785人,全力构建边界安全稳定屏障。

      不仅如此,天水公安交警部门还向游客提供了免费车位,增加了停车场、旅游大巴停车位,并在多个路段设置临时停车泊位,为游客提供便捷停车服务。对于外地游客在秦州城区内发生的部分违法情节轻微、不影响安全驾驶、可以当场纠正的违法行为,原则上免于处罚。对急需救助的群众和游客,实施警用摩托车带道或警车护送等服务,第一时间开辟生命救助“绿色通道”。

 

大发下载

      最近,安徽合肥的国盾量子再传捷报。“由我们研制的稀释制冷机,实际运行指标达到国际主流水平,成为国内首款可商用、可量产的超导量子计算机用稀释制冷机。”项目负责人王哲辉告诉人民网记者,作为构建超导量子计算机的关键设备,实现“中国造”,意义重大。

 

      19日,习近平到常德市考察调研。位于沅江江畔的常德河街历史悠久,曾毁于1943年的常德战役。近年来,常德市复原老河街风貌,将此地打造成为历史文化街区。当天上午,习近平来到常德河街,察看各种特色小吃、特产、特色工艺品,同店主和游客亲切交流,并欣赏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展示,详细了解常德老城街道修复利用、城市规划、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习近平指出,多姿多彩的地方特色传统文化,共同构成璀璨的中华文明,也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常德是有文化传承的地方,这里的丝弦、高腔、号子等要以适当载体传承好利用好,与时俱进发展好。(撰稿:陆有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461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广荷豪LV2六年级
      2楼
      “秧好一半稻,地肥产量高”(春耕进行时)
      2024/03/29   来自鄂州市
      8回复
    • 施霞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实景 | 当杂志上的家落到现实,在黑白之间捕捉生活气息| 当杂志上的家落到现实,在黑白之间捕捉生活气息
      2024/03/29   来自焦作市
      9回复
    • 别萍德LV7幼儿园
      4楼
      党群齐心,接边区域气象新
      2024/03/29   来自平湖市
      2回复
    • 龚翰军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两会向“新”力丨为工业过程做“CT” 推动工业智能化
      2024/03/29   来自楚雄市
      8回复
    • 王欢桦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三个关键词看“新春第一会”,释放重要信号
      2024/03/29   来自彬州市
      1回复
    • 包茂弘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俄驻美大使:未收到任何有关恐袭的通知
      2024/03/29   来自玉溪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双阳台超强利用,空间大1倍客餐厅还能观江景#

      堵元滢

      1
    • #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12月全国各地经济社会发展观察#

      穆成莎

      3
    • #第十八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乡村振兴奖获奖名单#

      容江钧

      4
    • #2023智能视听大会在青岛举行 以AI开启新未来

      欧蝶唯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