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3%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左右,城镇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保持基本同步,农村居民收入增长快于城镇居民……2024年,西藏将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坚持“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总要求,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奋力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

      在政策执行协同上,进一步梳理川渝税费政策差异,深入落实《西南区域税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协同川渝部分金融行业增值税政策执行口径,探索推进川渝水资源税政策执行口径协同,统一两地矿产资源专项收入征收标准。在此基础上,协同落实好重点支持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的结构性减税降费政策,更好推动川渝两地制造业企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加快培育发展具有川渝特色的新质生产力,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

 

kht26vip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

 

      埃森哲大中华区法务与政府事务总裁高文胜认为,近年来,上海的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持续优化,今年开年《上海市坚持对标改革持续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行动方案》正式亮相,这是上海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最新举措。作为一家深耕中国37年的跨国企业,埃森哲切身感受到了上海为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吸引外资并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撰稿:令狐震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54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秦文敬LV2六年级
      2楼
      保护古树名木是意识更是行动
      2024/03/29   来自永安市
      7回复
    • 包菲鹏LV3大学四年级
      3楼
      秀我中国|“国家工程师奖”奖章惊艳亮相!
      2024/03/29   来自宜都市
      3回复
    • 孔广美LV2幼儿园
      4楼
      国家统计局将加强数字经济统计监测核算
      2024/03/29   来自陇南市
      9回复
    • 弘咏弘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临港科技智慧图书馆周年庆:数字化在图书馆场景中重要性日增
      2024/03/29   来自巴中市
      6回复
    • 殷功佳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有多少人了解身边的应急避难所?
      2024/03/29   来自福州市
      8回复
    • 齐叶钧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库克称中国永远充满活力,回应在AI领域与中国合作
      2024/03/29   来自海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鲜报|再添6国!免签“朋友圈”扩容传递中国开放强信号#

      习敬广

      3
    • #约旦2-0韩国晋级亚洲杯决赛#

      澹台荷婉

      6
    • #建设用地,先考古后出让#

      司叶善

      4
    • #纵深推进追逃追赃和跨境腐败治理 “天网2024”行动正式启动

      叶鸣致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