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化行业一直是太原的支柱产业之一,但粗放式的发展使得当地的生态问题突出。关停淘汰只是新旧产能置换的一种手段,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才是最终目标。如何实现绿色发展?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给出了答案:“首尾相连”、“吃干榨净”,企业实现小循环、园区成就大循环。焦炉煤气通过管道送至美锦高纯氢项目基地生产氢燃料;煤焦油送至梗阳加工成为高端碳材料;粗苯则可送至潞安太化新材料园区,生产尼龙6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煤焦化工―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实现了持续延伸。”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司惠珠说。

      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

 

朱雀网免费资料网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确定的2023年具有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资格的学校名单,2023年,全省具有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资格学校382所,其中教育部门主管的学校263所〔中职学校220所,高职学校(五年一贯制)41所,本科院校(五年制师范定向生)2所〕,人社部门主管的学校119所(技师学院13所,高级技工学校26所,技工学校80所)。它们包括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的江西省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江西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江西省商务厅主管的江西省商务学校、江西省商务技师学院;江西省水利厅主管的江西省水利水电学校、江西省水利工程技师学院等。

 

      和谐劳动关系构建事关劳动者权益维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近日从全国总工会了解到,近年来,各级工会深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大力维护发展职工合法权益,有效预防和化解劳动领域突出矛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撰稿:傅萍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3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高建乐LV3六年级
      2楼
      白云机场成全球旅客吞吐量最大机场
      2024/03/29   来自湖州市
      6回复
    • 虞蝶娴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两会数说中国|超4.2万亿元!2024年我国教育支出继续增加
      2024/03/29   来自芜湖市
      8回复
    • 甘萍杰LV7幼儿园
      4楼
      全国妇联在京启动“爱暖万家”公益行动
      2024/03/29   来自文山市
      0回复
    • 姜家君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培育大国工匠激活技术技能人才引擎
      2024/03/29   来自龙港市
      6回复
    • 宗政婉毅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无障碍环境建设以便利为先
      2024/03/29   来自京山市
      9回复
    • 华竹瑶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日媒:预防花粉过敏有诀窍
      2024/03/29   来自英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构建行业“新生态” 房地产发展逻辑正在转换#

      党旭朋

      5
    • #请市民商户来“找茬” 优化营商环境成“新春第一会”关键词#

      邵亮政

      5
    • #日本将允许向第三国出口新型战斗机#

      荀敬茗

      2
    • #迈克尔·古德豪斯:当代水墨乃中国艺术之最理想化表现

      张晓颖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